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南宁白马公交荣获中国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集体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南宁白马公交    发布日期:2021-01-07

  近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通报表扬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南宁白马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等99个集体获得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集体、黄鸽获得道路运输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个人。

f1.jpg

f2.jpg

  2020年1月23日,全国疫情防控战斗的号角紧急吹响,南宁白马公交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上级部门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目标,结合2020年春运工作形势,把疫情防控列入了春运工作重要议程,形成由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全司职能部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f3.jpg

  在防控疫情最关键的时期,白马公交要求对所有线路车辆在日常保洁的同时,必须严格按照疾控部门规范要求,实行“日消毒”和“每班次通风”。每趟车回场时必须打开前后门和车窗,做好车辆通风工作,每日营运车辆消毒率达到100%。公司加强人员值守、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是白马公交的党员们却主动请缨要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做好场站车辆消毒工作,车辆营运工作,以黄鸽为代表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在党委及工会的组织下,75名驾驶员、后勤人员挽起袖子捐献热血,为南宁市血库捐献血液26100毫升。

f4.jpg

  疫情防控期间,白马公交科学调整行车计划,确保有出行需求的市民不受影响。全面复工复产后,根据市民出行需求,逐步增加车辆投放、增加车次,保证充足运力。

  抗击疫情以来,南宁白马公交累计发放一次性口罩240820个、手套15860对,使用84消毒液8240斤、消毒片310斤、酒精3250斤,洗手液810斤,发放红外线体温计70个,防疫抽纸210提。累计消毒公交营运车辆 114301辆,累计消毒车次401717台次。累计开展新冠肺炎培训32次,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含公交车)700张、发放防疫消毒指南108份,返岗人员及交通预防指南1050份。防护宣传板报展板15板,张贴严格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以及实名乘车二维码扫码宣传标识1180台,张贴“十严格”系列措施宣传材料81张,文明南宁科学防疫“十倡议”海报15份。公交车车载LED宣传标语96918车次,通过微信或公众号平台宣传27篇次。

f5.jpg

  南宁白马公交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保障市民公共交通出行的工作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贡献一份来自公交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