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星夜驰援!中通核酸检测车成功发往河北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入冬以来,新冠疫情在全国多地呈散发状态。近日,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全省启动应急机制,进入战时状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1.jpg

  河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关注。1月7日凌晨,中通核酸检测车星夜驰援河北邢台,缓解当地核酸检测压力,助力河北疫情防控。

  此次发往河北的核酸检测车严格按照生物安全实验室P2+要求进行研发设计,具备了新冠病毒等病原微生物核酸和抗体检测能力,单日可检测10000人次。该车实现采集检测一体化,至少可节省2个小时的报告出具时间。同时,全面实现5G数据实时传输,极大提升疫情检测和相应处置效率。

2.jpg

  确保安全防护,避免交叉感染是核酸检测的重点事项。中通核酸检测车采用单向负压系统,以及独立的样本传递系统、给排水系统和医疗废水废物收纳处理系统的应用,可有效防止病毒外泄。配以一体化空调系统、洁净新风系统,可有效收集处理医疗废弃物、废气、废水等,保证了车内及周边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为满足核酸检测机动灵活、快速响应的需求特性,中通核酸检测车配备了UPS紧急供电系统,可有效突破地域限制,随时随地展开相关检测工作,有效应对区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2.jpg

  接下来,中通客车将继续加大核酸检测车的研发与推广力度,为河北地区及全国更多地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支持与援助,助力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