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苏州金龙客服人员:坚守岗位迎新年 贴心服务保平安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1-08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不平凡的2020年已悄然过去,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经到来。在这辞旧迎新、欢度新年之际,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全体员工在年底车辆交付和元旦假期,用贴心服务,以奔跑的姿态迈进新年。

  2020年12月30日,苏州工业园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分管机务管理的赵焕婷经理专程到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送上锦旗,对我司车辆交付中的团队协作和高效服务深表感谢。

  根据订单交付计划,元旦前有约500多台新能源公交车交付园区公交、苏州公交、新区公交、吴江公交等苏州地区客户,由于车辆交付集中,且处于年底车辆上牌、上线的高峰期,时间紧,任务重,为使新车在元旦前投入运行,客户服务部成立了苏州地区新车交付服务小组,由李玉琢部长挂帅,按照服务策划流程,从新车评审、客户培训、PDI检查、验车上牌、上线跟踪等环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小组成员每天通过微信群汇报新车上牌交付情况,现场服务人员已经连续1个多月没有周末休息,目前苏州地区车辆已经全部交付上牌,开始投入了运行。

e1.jpg

苏州园区公交赠送锦旗

  元旦前,寒潮来袭,江淮地区大降温。因疫情防控原因,苏州等地取消了多项迎新跨年活动,但苏州公交公司的跨年夜通宵运行线路仍然正常运行。为保障低温天气及跨年线路车辆通宵运营,客户服务部与苏州公交服务联合制定了低温及跨年运营服务保障预案,在低温及元旦期间,安排6个服务人员分成3个服务小组,每天从早上5点到各主要运营站点,为车辆处理空调效果差、气管路冻结、早晨难启动、充电慢等低温问题,12月31日晚,对跨年运营车辆进行通宵服务保障,让苏州公交跨年夜25条线路的79台车279个班次的乘客在跨年夜得到海格贴心、暖心服务。

e2.jpg

服务人员早晨到公交站点服务

  12月31日,在许多人准备迎接跨年夜的时候,驻外服务工程师陈建志、金旺没有回家,正在南通启东为新上线的公交车做服务保障。当晚6点左右,他接到接南通公交客户电话,获悉有2台纯电动车因低温导致无法充电,如果不处理就影响元旦车辆运行。接到消息后,陈建志、金旺连夜驱车50多公里赶往现场,在零下7~8°C室外停车场中,逐一检查问题点,反复充电试验,一直处理到深夜,最终发现是加热线插件端子松动接触不良导致。处理完问题后,次日又赶往南通飞鹤公交跟踪和指导客户对新车线路牌的联动切换和使用问题。

e3.jpg

服务人员跨年夜在现场服务


2020年已然过去

2021如约而至

我们将加倍努力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奋战服务一线勇于担当

全力做好即将来临的春运服务

继续为假日交通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