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客车一厂总装车间获评“全国三星级现场”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1-11

  近日,在由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20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结果中,安凯客车一厂总装车间获评“全国三星级现场”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深入推进规范管理、精心打造品质工程的优秀成果。

c1.png

  “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是面向全国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等开展的现场管理改进提升工作,旨在促进企业在现场管理过程中科学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是目前囯内企业现场管理的最高标准。

  现场管理活动是企业管理的核心组成部分,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近年来,安凯客车积极推进企业申报星级现场评定工作,始终将“为客户创价值”作为现场管理核心要素,坚持以“一心、二效、三节”的核心理念为中心,通过建立科学先进的质量管理目标和方法,不断强化产品和服务品质,全面提升企业现场管理水平。

c2.png

  经过推选,安凯客车一厂总装车间参与2020年全国星级现场创建工作,从“活动背景、活动目标、组织架构、实施内容、激励措施″五个方面系统编制2020年现场管理策划方案,在多个部门的共同配合下,全年深入推进精益、系统和高效的现场管理标准。2020年9月,安凯客车一厂总装车间顺利通过全国星级现场评审专家组的现场验收,其先进成熟的质量管控体系、精细化的现场管理水平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此次获得“全国三星级现场”荣誉称号,既是对安凯着力推进现场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为企业下一步建立更加优质、高效和规范的管理现场提供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我们将继续以“提质提效、降本降耗、聚能聚焦和学习创新”的战略方针为指引,深入推行《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精益制造,建立世界一流“高效智能绿色”制造现场,为制造“更好的安凯客车”和“最好的中国客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