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宁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西宁公交    发布日期:2021-01-12

h1.jpg

  1月6日下午,西宁公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第36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处置情况,并对集团公司“两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新乐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占荣参会并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h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两节”的关键节点,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坚决防范疫情事件的发生。

h3.jpg

  会议要求,司属各单位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一是要坚持落实好营运车辆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坚持做好当前消毒通风工作的基础上,在春运前后根据实际情况强化消毒通风力度,增加消毒通风频率。

  二是要严格节假日期间公司职工的外出报备审批制度,原则上不允许员工去往高风险地区,同时要认真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来宁人员进行排查梳理,积极劝导广大职工取消非近期的必要外出。

  三是要坚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单位职工在春节期间尽量在本地休假,教育单位职工正确做好自身及他人防护,落实好“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少聚集”防控措施,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广大职工群众的队伍稳定。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