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加速扬帆出海!安凯豪华F7出口智利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1-18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走向世界的步伐持续加快。放眼全球,越来越多优秀的中国企业,从技术、产品、品牌多层次铺开“出海”新画卷,用创新和智慧之光点亮中国新印象。

a1.jpg

  近日,安凯客车精心打造的一批豪华中巴F7正式交付智利用户,再次以品质诠释中国客车品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此批车辆投运后,将为智利市民带来全新的公共出行乘坐体验,助推智利乃至南美洲地区开启美好出行新篇章。

  质启未来,安凯客车实力“圈粉”海外用户

  位于南美洲西海岸的智利,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境内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和十分丰富的铜矿资源,气候复杂多样。在目前的客运市场,智利的公路运输比较发达,全长约4.8万公里的“世界最长公路”——泛美公路纵贯智利南北,这条发达的公路网连接着美洲大陆各国。

a2.jpg

  瞄准了智利长途客运和跨境客运市场需求,安凯客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即使面对疫情大考,中国客车出口遭受极大影响的当前形势下,仍然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多年来积淀的良好市场口碑,最终揽下智利订单,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夯实内功,加速出海”,目前安凯客车已出口至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缅甸、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新西兰、韩国、南非、乌拉圭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ADR认证、海湾GCC认证、美国DOT认证、欧盟e/E-mark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等世界最高等级的产品认证。

  畅行无忧,高品质定制安凯F7引领出行

  作为安凯客车倾力打造的一款经典车型,本次交付的7.7米安凯F7系列共有5款不同颜色,分别为静谧蓝、复古红、香槟金、自然白和深海蓝,其外观时尚靓丽,车身线条流畅,集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汇聚了安全可靠、澎湃动力和空间舒适等独特优势。

a3.jpg

  智利路面以石子路和沥青路为主,车辆底盘采用江淮加强型专用客车底盘和少片簧悬架系统结构,使整车行驶更可靠、更平顺。车架整体冲压成型弯纵梁封闭结构,蒙皮和车门采用冲压件,精度高,平顺性好。针对智利北部多山地的特点,车辆加装自动间隙调整和WABCO ABS,使行驶更安全。

  安凯F7采用潍柴WP4.1Q140E50发动机,LC6T540B六档变速箱,动力强劲,换挡平顺,经济性好。发动机舱前移,座椅布置更加宽敞,25+1布置座间距可达到730mm,乘坐舒适性有很大提升;发动机舱多层隔音处理,上下部隔音材料加上发动机仓隔音地毯,使车内噪音更低。

a4.jpg

  针对智利气候潮湿、盐度较高的特点,整车采用全浸式阴极电泳工艺技术,并加深优质防锈涂层,漆膜均匀,超强耐盐雾、耐湿热性能,适合多变气候环境,提升整车防腐能力。

a5.jpg

  此外,针对客户需求,安凯为美洲市场所选购车型做了更加人性化的改进,比如增加了车内照明,提高车内阅读效果;增加踏步台阶,使年老体弱者上下车更便捷;下沉式后行李舱设计,提高了后备箱容积面积。

a6.jpg

a7.jpg

  历经多年的海外市场开拓、布局与深耕,安凯已成为新时代全球客运行业的重要力量,致力于“创造最好的中国客车”,不断输出优质可靠的客车产品,未来将一如既往、不懈奋斗,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成就用户的价值创造,让世界爱上中国客车!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