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年伊始,“广州街坊”迎来安凯“便民小公交”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了来了!家门口出发、直达地铁站的安凯纯电动便民车开过来了,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龙归地铁站周边的街坊出行更方便啦!日前,太和迎来首条便民车线路,龙归也迎来了又一条便民车线路,连接街镇村巷的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满足了“广州街坊”的出行需求,提升市民出行幸福感,进一步惠民便民。

图片

  安凯纯电动公交,保障出行“最后一公里”

  为让太和镇的公交地铁“交通脉络”互相接驳,1月5日,太和镇与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携手开通太和镇首条便民车线路。当天,多辆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将镇各核心居住区域与公交地铁线路连接,驳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d1.jpg

  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均依照常规公交线路模式运营,实行智能化调度及安全服务管理。车上配备的摄像头、灭火器等设施设备都十分标准、齐全。便民车采用新能源纯电车,长度仅5.9米方便穿街走巷,顺畅通行。

d2.jpg

  市民陈阿姨说:“之前去地铁站虽然有公交车,但是等的时间太久,车少人多。坐别的车又很不安全,还是很不方便的。现在有了这个车真的很舒服,刮风下雨都不怕了!”

  路通车畅民心欢,助力“四好农村路”发展

  同一天,龙归街园夏村也喜提安凯“便民小公交”,这是龙归街开通的第3条便民公交车线路。

d3.jpg

  当天早高峰时期,龙归地铁站口人群熙熙攘攘。一辆只有普通公交车一半大小的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停靠在龙归地铁站B出口,等待乘客上车。该线路从园夏工业园穿行园夏村至龙归地铁站,将大大方便附近园区员工上下班出行。

d4.jpg

  据了解,园夏大道通过统一沥青浇筑、修建人行道、升级绿化等方法,现已成为白云区的“四好农村路”。如今,园夏村不仅路通了,还有安凯“便民小公交”的加持,村民的生活越来越舒心。“我们厂很多员工上下班都是坐电瓶车,或是骑自行车,夏天热冬天冷,既不舒适又不安全。有了这个车,我们可以放心安心地出行了!”在园夏工业区上班的林经理说。

  小身材有大能量,安凯G6以精工筑未来

  此次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投入使用的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是安凯客车针对城乡公交及城市微循环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小型纯电动公交,先后获得了“城乡公交榜样车型”和“城乡客车之星”荣誉称号,是城乡公交中的高人气、强实力车型。

d5.jpg

  铸就时代新风,安凯G6整车造型靓丽时尚,方基调、小巧及萌系的外形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吸引力和亲和力,其车身长度小于6米,具有高于普通公交车的机动灵活性,非常适用于城市短途公交以及村镇公交路线。

  “小身材”拥有“大能量”,安凯G6的窄体车身较传统车身可谓“身轻如燕”,采用全新电动化、轻量化的车身结构设计,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续航能力强,能够满足全天高强度行驶;基于产品工况实际需求的驱动电机迭代研发、量产核心技术的运用,保证了车辆在日常运营中的低能耗,其综合能耗比同级产品低5%,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更为节能、高效和环保。

     新年伊始之际,安凯G6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运广州白云太和镇和龙归街,为当地公共交通系统的健康发展提供了绿色化、高品质支撑。未来,安凯客车将进一步提升城乡公交产品和服务质量,让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安全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