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筑牢网底保成果,贵阳公交集团疫情防控不松懈

作者:  信息来源:贵阳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18

  2021年1月14日上午,贵阳公交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玮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林,各部门及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h1.jpg

  会上李玮传达学习了李炳军代省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贵阳市、贵安新区冬季疫情常态化社会防控的工作提示》《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交通疫情防控专班关于疫情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h2.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孙林强调:

  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司上下要客服麻痹思想,切实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各单位、部门要筑牢网底、实施分级负责进行细化管理,切实担当起行业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生活中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则、措施,担当起个人责任。

  三是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筑牢公共交通防疫防线。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强职工培训教育工作,加深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治方法的学习、认识,务必让全体职工自觉做到戴口罩、勤通风、少流动、少聚集。

h3.jpg

  孙林特别强调:党群部要加大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力度、后勤服务公司要确保防疫物资的充足储备、科学储备、正确发放。要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纳入检查督查范围,形成常态化工作。要细化、强化相关信息报送、处置工作,绝不允许出现、瞒报、漏报、迟报的情况。各单位要切实通过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