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服务高校学子返乡,合肥公交“大学生专线”进校园​

作者:李洋 孟向阳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发布日期:2021-01-19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加上春节将至,客流返乡高峰期,人员流动较为密集,合肥工业大学与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联系,希望能开通由工大新区至合肥南站的“大学生专线”,帮助运送放假到合肥南站乘车返乡学生,尽可能减少他们与外界接触,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d1.jpg

  2021年1月16日,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大学生专线”开进合工大校区服务工大学子返乡。

d2.jpg

  合工大学生排队乘坐合肥公交集团第一巴士公司开进校园的“大学生专线”前往合肥南站。

  第一巴士公司接到运输任务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三车队抽调BRT通道车,组成了226大学生“学子专线”。同时,三车队党支部迅速成立了以孙席扬、陈斌、孙琳为代表的“服务进校门,公交我首选”志愿服务队,现场维持乘车秩序,开展党员高星志愿服务。1月16日,第一巴士公司经理曾军赶赴现场指挥调度,从早晨6点50分至中午11点10分,共发9辆“学子专线”通道车,合计运送1000余人。

  此次专线运输任务,第一巴士公司安排合理有序,服务热情周到,受到莘莘学子和工大校方的高度赞赏。与此同时,开展“服务进校门,公交我首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先锋战斗堡垒作用,为226路打造品牌线路助力加油,形成支部“校企共建促品牌”的鲜明亮点。开通226“大学生专线”,不仅符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也能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合肥公交快捷、安全的优质服务。第一巴士公司秉承着“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服务承诺,将继续扩大服务范畴,创新服务特色,将公交服务传统化尽一步延伸,更好地为区域范围内的市民出行做好出行保障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