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自贡公交2020年大事记!总收入再超10亿元创历史新高

作者:  信息来源:自贡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1-01-21

自贡公交集团2020年大事记

  No.01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公交发展。市委书记范波就公交工作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市长何树平等领导到公司调研指导自贡公交的高质量发展。新一轮公交补贴长效机制出台,为公交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f1.jpg

  No.02

  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需开行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缓堵保畅、暑期旅游、爱心送考、灯会摆渡、商超等专线,满足市民个性化出行服务需求,全年营运里程超4160万公里,运载16882万人次,其中减免费7877万人次。城市公交客运实现零死亡,企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f2.jpg

  No.03

  集团公司总收入再超1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飞驰公司销售台次实现新突破,荣获一汽解放颁发的“西部突破贡献奖”、“明星服务商奖”等殊荣;和众公司荣获自贡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实施汇东公交枢纽站、板仓中心站等风貌改造工程,新建汇西公交首末站、彩灯大世界旅游集散中心,改扩建凤凰坝公交客运站,公交场站面貌焕然一新,员工工作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f3.jpg

  No.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公司闻令而动,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实施公交客运“六字工作法”、实行实名乘车登记,实现公交驾驶员零感染、公交乘客零感染的“双零”目标。自贡公交集团志愿服务队、甘梁玉先锋突击队、王玉斌等集体和个人受市级表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开行疫情医护专线6条,累计发车5000余班,累计接送医护人员超过120000人次。

f4.jpg

  No.05

  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全司员工戮力同心、持之以恒,在我市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卫生城市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发挥窗口示范作用,集团公司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宇星公司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33路驾驶员朱红荣获全国十大“最美公交司机”称号,18路驾驶员游洪兵荣获“四川省劳动模范”称号,16路驾驶员羊敏荣获“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f5.jpg

  No.06

  四川省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自贡隆重举行,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宁坚等省级部门领导、全省各市(州)交通运输行业领导、公交兄弟单位来司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在上级部门领导下,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协办任务,向参会领导、嘉宾展示了良好的自贡城市和公交形象。

f6.jpg

  No.07

  投入6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新开行城市旅游观光巴士—自贡乐巴,助力我市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幸福美丽新自贡建设。围绕“公交都市”创建,2路、18路、32路成功创建为全国标准化服务示范线路,2020年集团公司全国标准化服务示范线路增至19条;33路被评为全国公交行业分会“行业优秀文化品牌”。

f7.jpg

  No.08

  推动企业改革创新、跨越发展,与省运自贡集团成立控股子公司安达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实施“金通工程”,加快公交融合发展和农村客运公交化进程;优化用工,实施客车厂、加气站作业模式改革,提高了管理效率。

f8.jpg

  No.09

  着力员工素质提升,依托“两中心、一学校”大力开展思想教育、心理辅导、安全服务培训;完成朱红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江庆技能大师工作室升级改造,为劳模、技能大师、工匠“传帮带”和“师带徒”提供了高科技智能化新平台。

f9.jpg

  No.10

  大力推进“智慧公交”、“智慧安全”、“智慧服务”、“智慧驾培”、“数字营销”系统建设,切实推动集团治理数字化转型,公交智能化应用示范工程入选2020年四川省新型智慧城市优秀解决方案。

f10.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