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北黄石:60辆消防宣传元素新能源公交上路

作者:  信息来源:湖北广电融媒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2021年1月21日,不少黄石市民发现,无论是城区还是郊区,公交车上悄然出现了影视明星赵丽颖和吴京的身影,让人眼前一亮。

h1.png

  “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赵丽颖和吴京化身‘火焰蓝’,以宣传海报的形式‘搭上’黄石公交,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消防,生命至上’。”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h2.png

  据了解,“消防宣传上公交”是黄石消防创新消防宣传的一大举措,目的是通过明星效应,将通俗易懂消防安全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搭载在公交车上,让过往群众和乘客在潜移默化中了解消防、关注消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据介绍,冬春季节是火灾易发、高发期。为扩大社会化消防宣传覆盖面,让广大市民朋友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黄石消防结合公交车站点多、线长、客流量大、覆盖广的特点,联合公交集团推出了全市60辆消防宣传元素新能源公交,分别在48路、11路、8路、62路等线路上运行穿梭。这些路线以市区为主,同时涵盖郊区和乡镇,能够使不同区域的群众都能接受到消防知识,最大限度地提高消防知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黄石市消防救援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与公交集团的合作,着力打造流动的消防宣传品牌,让消防宣传元素公交成为城市农村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