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周密部署,精心筹划!海格客车为2021年“两会”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1-25

2021年昆山“两会”圆满完成

为做好“两会”期间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昆山交通旅游车船服务有限公司提前准备

周密部署,精心筹划,层层落实

采取多种措施为“两会”保驾护航

e1.jpg

  提前谋划,积极部署

  车船分公司提前制定运输保障方案,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定车辆行驶路线车辆停放位置选人用车标准。召开会前动员会议,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e2.jpg

  组织责任心强、技术精良的维修人员,开辟专用通道对两会接送车辆进行检查保养,对车辆方向系、制动系、传动系等一级安全部件重点检查,确保无带病车辆参运。

e3.jpg

  对参加活动用车驾驶员进行排摸,要求凡参与用车保障的驾驶员自2020年12月25日起不得离开苏州大市范围,并保证自身健康体质。

  注重细节,提升服务

  制定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全程跟踪服务,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安全性、舒适性等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要求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保持中速,用语文明,统一着装。

  1、防疫实时“在线”

e4.jpg

  严格根据防疫要求,做好车辆的消毒清洁工作。

e5.jpg

  每日两次检测并记录参运驾驶员体温,若体温一旦超过37.3°C,需及时处置并上报。

  2、服务传递温暖

e6.jpg

  精心整理车容车貌,确保车内温馨整洁、清爽舒适。

e7.jpg

  带有盖板的垃圾桶、干净整洁的地毯、温暖舒适的空调等,无处不在的细节里是满满的优质服务。

e8.jpg

  衣着整洁、举止得体、树立良好形象,规范细致服务。

  3、调度井然有序

e9.jpg

调度现场

  未雨绸缪 完善预案

e10.jpg

  在指定地点配备应急修理工及抢修车辆,如遇车辆故障,相关人员立即投入抢修工作,确保接送车辆正常运营。

e11.jpg

  如发生道路长时间拥堵、车辆故障、事故等突发情况,车队现场调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绕道行驶或增加运力等应急措施。

  奋楫新征程 扬帆正出发

e12.jpg

会议现场

  2021年昆山“两会”已胜利闭幕,此次两会海格客车助力昆山交通旅游车船服务有限公司共营运班次198班次,运送各界委员、后勤保障人员共5900余人次,圆满完成2021年度昆山“两会”的用车保障任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