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服务绿色出行,安凯G9新能源公交车驶入湛江!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2-01

  新年焕新颜,开启新机遇。农历新年临近,一批安凯G9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湛江公交,开启新的使命。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面助力湛江公交服务提质升级,全力推动当地绿色公共交通发展,在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推进节能减排、提高公交出行率、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b1.jpg

  公交焕新,品质再升级

  当天上午,湛江西站公交车站,安凯新能源公交车一字排开、等待发车。发车前,司机师傅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公交车内部进行了消毒。9点20分,“整装待发”的安凯新能源公交车缓缓驶出,奔赴各条线路的发车站点,准备迎接它的第一批乘客,方便市民绿色出行。

  公交焕新,记者随车体验了一番,“新公交车宽敞、整洁的造型让人赏心悦目,车内的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司机的位置设有独立的门窗,驾驶变得更安全、更舒适。由于是纯电动公交车,行车噪音也降低了很多,这一点得到了市民的称赞。”

b2.jpg

b3.jpg

  据市民王先生讲述,他日常出行以公交车为主,新公交车的投入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可以进一步改善公共出行的乘车环境和条件。

  绿色风尚,品质领航

  柔风拂面、海湾相拥,湛江全市沿着海岸呈条状分布,是一座真正美丽的海滨城市。近年来,湛江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做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2014年开始,湛江公交集团逐步投放新能源公交车,推动城市绿色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目前,湛江公交电动化率达到86.26%,对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安凯G9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运营,标志着湛江市公交电动化进程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安凯G9以领先技术、过硬品质和优质服务持续助力“民生建设”,将切实改善当地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更好地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b4.jpg

  作为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明星车型和国内城市公交的标杆之作,安凯G9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布局精致舒适,车内采用低地板、大通道,载客量大,上下乘客更方便;轻量化、全承载车身结构设计,使整车灵便轻巧,便于在城乡道路驾驶,可满足不同客运场景的运营需求;众多智能安全领先科技配备,全面提升整车智能控制,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安全。此外,G9在能耗、续驶里程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公交车的日常运营需求。

b5.jpg

b6.jpg

  如今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支持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围绕新发展总目标,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仍是当前城市发展和交通发展的重大战略方针,安凯客车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加环保、安全和舒适的高品质公交,全力配合湛江及更多城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为促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城市提供绿色新动能,助力发展新引擎。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