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轻客市场最亮眼的一颗星,五大关键词总结江淮星锐的2020!

作者:  信息来源:江汽集团官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22

  2020年,江淮星锐凭借诸多动作逆势破局,交出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3.23%的优异成绩,成为轻客市场最亮眼的一颗星。五大关键词带你看江淮星锐的2020。

  抗疫先锋!“2.0倍速”排产救护车,江淮星锐排除万难复工战疫

  2020年初疫情突发,拥有全系列医疗救护车生产保障能力的江淮星锐充分发挥体系力量,优先排产救护车订单并迅速交付,第一时间实现了湖北、河南、河北、安徽、贵州等城市的订单交付。

1.png

江淮星锐救护车批量顺利交付贵州医疗体系

  在完成国内救护车订单之后,江淮星锐救护车还先后交付哈萨克斯坦、玻利维亚等国家为当地抗疫助力,在国际市场上展现了星锐的品牌魅力。

2.png

江淮星锐救护车正式交付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医疗系统

  新品上市!轻客市场又一高价值选择,江淮星锐捷运王重磅上市

  伴随着我国道路交通状况的改善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升级,拥有大车身并兼具客货两用功能的轻客车型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为此,江淮星锐于2020年9月22日在苏州发布了捷运王全新车型,这是继星锐节油王之后的又一力作。

3.png

江淮星锐捷运王全新产品震撼上市

  作为江淮星锐深入布局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的重磅产品,星锐捷运王以“更强”、“更大”、“更省”三大核心优势打造了欧系轻客产品的全新价值标杆。

  海外突破!市场攻坚历时三年,墨西哥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2020年,江淮星锐在国际市场逆势而上,实现了出口历史新高。除传统核心市场,智利和秘鲁等,凭借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星锐在哈萨克斯坦和墨西哥等新兴市场取得了突破。

4.png

墨西哥星锐项目突破首批订单发车仪式

  价值营销!与用户深度沟通,江淮星锐品牌口碑形象再进阶

        在一系列亮眼的成绩背后,折射出江淮星锐在营销层面的扎实基本功。在年初疫情爆发时期,全国32个城市同时开展爱心”战疫“活动;每年的“520”星锐品牌日都是星锐的营销重头戏,去年5月20日,江淮星锐在全国45个城市同步隆重举行星锐品牌日活动。

5.png

江淮星锐在全国32个城市开展爱心”战疫“活动

  另外,第六届“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在2020年也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江淮星锐在消费者圈层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省油标签亦是早已深入人心。

  荣誉时刻!星锐捷运王收获媒体大咖肯定,大客户采购市场订单加码

  在星锐捷运王上市以后,节油实力征服了广大用户和媒体,揽下了多项媒体奖项,包括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的“2020年度第一节油轻客”等殊荣再次坐实了欧系轻客行业的“节油C位”。

6.png

2020星锐节油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除此以外,星锐还在大客户市场取得了不少的突破。全国各地接连上演星锐交付采购大单的“好戏”,让星锐得以在2020年变幻莫测的车市中脱颖而出。

  抗疫先锋、新品上市、海外突破、价值营销、荣誉时刻,这五个词语成为了星锐2020年的年度关键词。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标杆品牌,江淮星锐以精准市场眼光和快速的应变能力,在动荡的2020年车市中站稳了脚跟。市场瞬息万变,江淮星锐在未来的发展路上还将一如继往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再上新台阶!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