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以爱为家!大礼包、年夜饭,你想要的中车电动都备好了!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微信图片_20210203164020.jpg

  亲爱的中车电动家人们:

  你们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思乡是藏在心底最真挚的情感。每年的春运都如潮似海,再远的路途也挡不住归家的脚步。而今年的春节与往年有些不同,许多中车电动的家人们决定:以爱为家,就地过年!

  在此,向每一位就地过年的中车电动家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的“年”不仅是自己小家庭的“年”,更是祖国大家庭的“年”。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就地过年,为的是给我们的健康增添一份可靠的砝码,更为了守护亲人们的健康与平安。

微信图片_20210203164025.jpg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不妨用时下最流行的“云拜年”的方式,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向家人问候、向亲友拜年。见屏如见面,线上问安好,“云拜年”同样可以温情满满。只有保持健康的体魄,才更利于我们风雨同舟、再接再厉、红红火火迎牛年!

  亲爱的中车电动家人们,我们既是共同奋斗的同胞,也是彼此相扶的亲友。为了让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家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司特地准备了年味满满的春节大礼包、年夜饭,筹划并组织了丰富的健康休闲与文娱活动,让所有就地过年的家人们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我们坚信:这个冬天一定会更暖,这个春节年味儿一定更浓!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春暖花开时,再让我们与家人更好地相见!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2月3日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