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开局新气象!“新湖南”眼中的中车电动“扫地神”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2-24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湖南日报记者走进中车电动采访报道。生产车间热火朝天......环卫车事业部一线员工精神抖擞,正紧张有序的生产即将交付的四川订单。

z1.jpg

  2021年2月,中车电动成功中标四川省宜宾市批量纯电动环卫车订单。至此,中车电动 “环卫车家族”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频获市场青睐,并在宜宾赢得多个批量订单,已然成为宜宾“城市美容师”队伍的中坚力量。

  抢占环卫车市场高地

  近年来,新能源环卫车在国家节能环保战略的助推下,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z2.jpg

  作为我国第一家获准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系统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及制造的汽车企业,中车电动融合产品技术优势和集团资源优势,强力进军环卫车市场,抢占市场技术“高地”。

z3.jpg

  同时中车电动与业内一流供应商合作,使中车电动环卫车系列产品一“出生”就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身怀绝技的“扫地神”

  作为高效、智能、环保的新一代纯电动环卫装备,此次交付宜宾的三种环卫车可谓各个身怀绝技,堪称“扫地神”。

  “秀外慧中”养护车:

  身材小巧,但十分“聪明”。前喷架两段式结构,使其能够自动避障和自动复位,而一键侧角冲洗功能,更是方便清洗道路路沿及护栏底部区域。高压路面清洗、高压定点清洗、高压自动清洗,对于这位高技能“城市美容师”而言都不在话下。此外,采用大容量动力电池,综合作业时间长的“高抗压”工作能力也尤为令人称赞。

z4.jpg

  “心灵手巧”洗扫车:

  “箱体增容”技术使其具有超长连续作业时间,而且还能减少排污次数;触控屏一键式操作系统的应用更是让其聪慧又智能。此外,基于中车T6平台电驱动系统和高效气动输送系统的有力“加持”,这位“美容师”还可大大降低使用成本,作业能耗比普通产品低10%以上。

z5.jpg

  “德才兼备”清洗车:

  采用多种清洗模式,原装进口高压水泵,具备高压喷雾降尘、高压定点清洗等辅助功能,清洗能力比普通产品高10%以上。此外,中车电动定制的电机及控制器,更是保证了其强劲的功率和可靠的性能。

z6.jpg

  集众多高科技于一身,中车电动环卫车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更获得了客户的肯定。未来,在先进技术和出色性能的支撑下,中车电动环卫车“家族”还将为更多城市提供绿色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