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南京公交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南京公交    发布日期:2021-02-25

  2021年2月19日上午,南京公交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2021年工作。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部室主要负责人和集团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宏滨主持。

c1.jpg

c2.jpg

  2021,南京公交全面健康发展之年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玉莉在总结2020年工作时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南京公交在压力中前进、在逆境中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改革发展“双胜利”不懈奋斗,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交出了满意的“公交答卷”。回顾2020年,集团防疫防控、改革攻坚,各项重点任务实现新跨越。提质增效、以人为本,企业治理水平得到新提升。党建领航、强基铸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曹玉莉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公交集团改革的收关之年,在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当口,我们要着眼于“美丽古都”的发展机遇;着眼于“精准施策”的作用发挥;着眼于“两个维护”的政治思想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六项重点工作

  一、直面难点

  公交改革要进一步深化。要稳妥推进三定工作,统筹人员流动管理。

  二、紧扣热点

  线网布局要进一步优化。要减复融合,持续优化线网布局;加大管控,持续强化运营管理。

  三、围绕焦点

  信息工作建设要进一步细化。要推进控制中心向纵深拓展;制订车载一体化终端标准。

  四、解决痛点

  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强化。

  五、聚焦节点

  场站建设开发要进一步量化。

  六、抓住重点

  各产业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实体化。

  曹玉莉同志强调,2021年,不仅仅是公交改革收官之年,更是公交全面健康发展起始之年,全体干部员工必须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 2021 年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勇往直前。

c3.jpg

集团副总经济师朱志伟报告了公交集团“十四五”规划情况

c4.jpg

集团总会计师李凯报告了公交集团2020年经营情况及2021年预算和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c5.jpg

与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集团总经理曹玉莉递交了2021年度行风建设责任书和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集团企管部、安保部,第一客运公司、江北新区公司、现代电车公司、综合开发事业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c6.jpg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

  最后,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明发表讲话。潘明董事长对集团上下2020年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并指出:

  初心·使命:

  2020年,南京公交处于变革的时代,市民出行方式、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公交地面公交分担率在不断降低。面临着这些巨大的工作压力和工作量,全体干部员高举新思想伟大旗帜,牢记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谆谆嘱托,团结协作,砥砺前行,用劳动托举梦想,奋斗抒写华章,重塑了南京公交一个新的企业管理体系和系统。

  明确·目标:

  南京公交要通过不断的设立更高目标、树立危机感,从而重新明确企业的文化和价值。明确每个岗位、每个员工的工作量、工作方向、工作目标。

  2021·南京公交:

  ❖ 要对全市的线路进行全面梳理优化。通过系统梳理、科学规划,提高公交的运营的方便性、安全性。进一步深化运营供给侧结构改革,实现运营服务精准化,提升市民乘车满意度。

  ❖ 要发挥各公司的作用,在重新去建立新的管理流程的过程中,发挥主观能动作用,抓好安全运营生产,,提高企业运转生产的效率,合理的组织生产、配置资源,提高运营效率。

  ❖ 围绕着服务去研究客运市场,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从要我干到我要干。

  胸中若有凌云志,不待扬鞭自奋蹄。潘明同志强调,公交集团全体员工要在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使命担当中彰显执着坚守,在反哺社会民生发展的道路上蹄疾步稳,勇毅前行,在对标对表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为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建设人民满意公交,向南京公交9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