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南昌公交将启用新的刷卡提示语

作者:  信息来源:南昌晚报    发布日期:2021-02-25

  2021年2月1日至15日,南昌公交集团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老年卡刷卡提示语、车厢让座服务语及乘车支付提示语。

  活动期间,许多热心市民积极参与,南昌公交收到近60条建议。目前,拟定的有关服务用语正在进行公示。

  老年卡刷卡提示语:刷老年卡支付时,原提示语为“老年优惠卡”,拟定为“爱心卡”。

  车厢让座服务语:原车厢让座提示语为“各位乘客,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您给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谢谢!”拟定为“各位乘客,请您给有需要的乘客让座,谢谢。”

  支付提示语:(1)普通A卡和银行卡等。原刷卡支付成功提示音为“滴”,拟定为“支付成功”。各类卡种根据卡种类型进行语音提示(如:学生卡、爱心卡、公益卡、工勤卡等)。

  (2)免费换乘。乘车享受免费换乘时,原提示音为“滴、滴、滴”,拟定为“换乘卡”。

  (3)刷卡失败。刷卡失败时,原提示语为“请重刷”,拟定为“刷卡失败”。

  (4)采用银联、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支付。乘客使用银联、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扫码支付时,原提示音为“滴”,拟定为“扫码成功”。

  (5)卡片不支持。当乘客使用不支持的卡种时(如:未互联互通的外地公交卡等),原提示语为“无效卡”,拟定为“不支持”。

  (6)挂失卡、失效卡等。当乘客使用挂失卡、失效卡等卡时,保留现提示语“无效卡”。

  (7)余额不足。刷卡时卡内金额不足,保留现提示语“余额不足”; 刷卡时卡内余额少于10元,保留现提示语“请充值”。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