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乌鲁木齐公交:"正月十五"以雪为令清雪忙,以安为责保安畅

作者:侯梅英  信息来源:乌鲁木齐公交    发布日期:2021-03-01

  2月26日正月十五,一场瑞雪飘然而至。经过一夜的大雪降临,降雪厚度已然深至小腿。

  “以雪为令,下雪即扫”。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一部立即启动清雪应急预案,全体干部早进场,及时启用铲雪“大力士”,进场干部挥铲清雪,确保极端天气公交车辆出场安全。

j1.jpg 

  头工车场:在这次清雪中,头工大型清雪机械“大力士”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天凌晨4时,头工车场便传出了“隆隆隆隆……”的机器声,原来当天带班的经营一部党总支委员、副经理薛江全驾驶着清雪“大力士”铲雪车,环绕着头工车场不间断进行清雪作业,早上机关人员上班进场时,他还在持续作业中……

华凌停车场:在一车队党支部书记刘永福的带领下,车队班子使用铲子、扫帚、推雪板等进行人工清雪,从天黑(凌晨6时)到天亮(车辆陆续出场),他们除清雪外,还为每辆车除雪、铲冰、发动预热,部属10个场站30余名干部,以雪为令,付诸行动,只为确保每一班车顺利出场。

长江路车站:五车队副队长吕学文,早进场后,来不及吃口热饭,又转场站点进行安全叮嘱。“张师傅,今天路面较滑,风雪天气能见度又不好,一定要小心慢行,做到20码进站,遇到跑来的乘客耐性等等,不要着急,确保安全。”经营一部所属29条线路、20余处安全隐患路段,30余名公交干部站点叮嘱,他们以则为任,只为确保安全行车。

公交车厢:“您好,不要着急,小心慢上,注意安全。”经营一部“民族团结”先进、多语言特色服务的“欧大姐”贴心的服务,部属500余辆车、500余位驾驶员在元宵佳节,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安全驾驶,只为在元宵佳节送上温暖的服务。

j2.jpg

  各大场站:一声令下,机关全体下沉一线,按照“四定”原则定站、定线、定人、定车,对安全运营、优质服务、疫情防控、创城复检、安保维稳等进行全方位排查,部属22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协助车队、协助驾驶员做好各项工作。瑞雪兆丰年,乌鲁木齐公交人以雪为令清雪忙 ,正月十五以责为任保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者公交人的坚守、责任与担当!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