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春秋开学了! 两江公交82辆定制公交全力护航中小学生上下学

作者:  信息来源:网易重庆    发布日期:2021-03-01

k1.jpg

  2021年3月1日是重庆中小学春季开学的第一天,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做好全面准备,开行53条定制公交线路,共计82辆定制公交车,全力护航3000多名中、小学生上下学。

k2.jpg

  2021年3月1日早上6:00,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停车场,定制公交驾驶员们早早的来到停车场,他们有的在做车辆清洁、有的在消毒、有的在检查车辆、有的在开窗通风……,大家都认真做着出车前的准备工作。“我们把车辆做干净、做好防疫措施,让同学们坐起来更舒适,让家长们也放心!”驾驶员李勇说道。

k3.jpg

  “同学们,请大家保持1米距离,有序上车,” 3月1日早上7:10,在五星园定制公交起点站,驾驶员周宏伟在空港佳园小学定制公交1号车前门,为上车的同学们维护秩序和安全提醒。“同学,上车时小心台阶!叔叔扶你!”在嘉悦江庭小区起点站,悦来小学定制公交2号车驾驶员王红卫正热情的引导同学们乘车。

k4.jpg

  在五星园定制公交起点站现场,两江公交机场快车的驾驶员们有的在维护秩序、有的举着“定制公交”的牌子进行现场引导、有的在扶孩子上车,现场显得井然有序。“开学了,这些孩子都挺兴奋的,早早的就来到了乘车点,这些孩子的防疫意识相比去年春季开学时要强得多,都主动的戴好口罩......”驾驶员李勇对记者介绍道。“这是上学期老师叫我带回家养的花,我今天把它送回去。”鹿山小学二年级一班的乾同学开心说道。

k5.jpg

  早上7:30,17辆定制公交陆续到达空港佳园小学大门口,现场,同学们有序的排队下车,定制公交的驾驶员们正热情扶同学们下车,有的同学下车时,还主动给驾驶员道谢,开心的往学校走去。

k6.jpg

k7.jpg

  据了解,为全力护航学生们平安健康,两江公司高度重视,各分公司及部门密切配合,安排专职工作人员主动走访各所学校,了解学生出行需求;多次召开专题会,分析学生出行需求;“一校一策”开行点对点的定制公交线路;提前开展线路踏勘和隐患排查;挑选优秀的驾驶员参与运行,对定制公交驾驶员开展专项安全和服务培训,带领驾驶员熟悉线路走向、讲解注意事项;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测、清洁卫生大扫除和全面消毒,做好全面准备护航学生开学。据统计,今年春季开学,两江公交共计开行53条定制公交线路,投入51辆中级车、31辆高级车,全力护航16所学校共3000多名学生平安、健康上下学。

k8.jpg

k9.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