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国人大代表王艳:加大公交配套设施的建设;保障公共交通路权优先​

作者:  信息来源:天津公交    发布日期:2021-03-08

e1.jpg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召开,天津市劳动模范、公交8路驾驶员王艳,肩负着集团近两万名干部职工的期望和重托第四次出席会议。

e2.jpg

  回想起第一次参加全国两会,王艳至今记忆犹新:“特别忐忑,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公交驾驶员,怕辜负了组织和大家的信任。”从那时起,王艳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e3.jpg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艳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与集团全体公交驾驶员共同坚守在运营一线,以“逆行不断行”的使命担当,坚持做到“全员不撤、车辆不停、运营不止”,为津城百姓交上了一份“公交答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自去年下半年起,王艳参加了十余次履职学习调研,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自学了《民法典》,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带领徒弟刘彬及其他同事共同进行公交车厢服务研讨,确保使文本上的知识真正活起来、落下去,全心全意为市民做好服务。

e4.jpg

  再一次踏上赴京的征程,王艳怀有很多期待:“进一步加大公交场站和充电桩等公交配套设施的建设”“保障公共交通路权优先,持续推进瓶颈路段、拥堵点位的道路改造。”

e5.jpg

  王艳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同时还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自己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名公交驾驶员,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履行神圣职责,继续奋发有为,勇拼搏敢担当,更好地为市民百姓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