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助力旅游迎春回暖,开往春天的客车已出发!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1-03-24

  芳菲三月,春回大地,花海绚烂,笑靥如花。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有人担心,旅游季已经来了,但疫情好像还没完全结束,那么今年的旅游业会面临另一个“寒冬”吗?

  这种担心不无道理,毕竟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整个旅游业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不过从最近刚出炉的各项数据和宇通旅游客运交车的情况来看,2021年,国内旅游业正在持续复苏,整个行业将迎来新的爆发期。

d1.jpg

d2.jpg

  最近,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对2021年旅游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作出了预测:预计2021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41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3.3万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42%和48%

  这组数据背后的含义不言而喻:“旅游寒冬”不会到来,被疫情压抑的旅游需求,将迎来爆发期!

  最近旅游市场上反馈的数据就是最好的佐证。某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预订清明节景区门票的人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

d3.jpg

云南昆明圆通山赏花的人群(摄影师 何俊云)

  还有数据显示,以京沪、京蓉、京广这种商务航线为代表的订量,上升非常的明显,五一机票的预订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的2倍

  更有意思的是,这才刚进入3月下旬,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就已经提前火了!比如云南昆明,所有旅游大巴全部处于出清状态,连公交车都用上了!带队导游笑言:“带团以来的12年,我是第一次用公交车来带团。”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年的清明节和五一假期,大概率各个景区火爆到看人头的景象,将再次上演。

d4.jpg

在景区中行驶的宇通客车

d5.jpg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国内旅游形式明显向好,有前瞻性的旅游行企业都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为打赢“旅游之战”做准备,宇通最近的旅游客车成交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2021年的春天刚刚开了个头,宇通就已经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旅游企业的订单。青海、甘肃、陕西、云南、四川……一批批旅游客车已经陆续交付到客户手上。2021年它们将在全国各个景区开始奔跑,为我国旅游市场注入新的血液,书写新篇章!

d6.jpg

d7.jpg

d8.jpg

d9.jpg

d10.jpg

d11.jpg

d12.jpg

d13.jpg

  在“建设美丽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新时期政策导向下,中国旅游市场将向更高层级的“品质旅游”发力。有人说:资源还是原来的资源,但是市场不是原来的市场了,游客要美丽风景,更要风景之上的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客车的第一品牌,宇通用安全、舒适、节能的产品带更多人去看祖国的“诗和远方”,为我国发展“高品质”旅游贡献力量。

d14.jpg

d15.jpg

在景区中行驶的宇通客车

  未来,宇通将继续以深耕市场为己任,深刻洞悉旅游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推进多层次品质旅游网络的构建,为更美好出行持续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