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打造高端动力品牌名片,玉柴全面启动国六二代产品开发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3-30

a1.png

  3月21日,“见证品牌力量—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玉柴凭实力斩获2021中国商用车十大卓越品牌、卓越产品奖之“大客动力之王”和卓越技术奖之“皮卡动力之王”等多项大奖。

  活动期间,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销售部总经理孙柏林接受专访时表示:“玉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几代玉柴人的拼搏奋斗,更离不开行业对玉柴的关怀和支持,此次夺得大奖是行业对玉柴70年发展与奋斗的认可,也是对玉柴全新一代S.K.Y国六动力产品的信任。”

  技术创新夯实龙头地位,玉柴国六动力占比超七成

  作为中国最大的动力系统独立供应商,玉柴一直以技术创新为引领,驱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孙柏林自豪地告诉记者:“从国一动力系统到国六排放的发动机,玉柴都是中国首家首台发布,并且都是首批批量投放市场。”

a3.png

玉柴YCY24发动机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技术奖—皮卡动力之王”称号

  此次获奖的YCKO9和YCY24系列发动机均是玉柴融合国际领先技术研发打造的国六动力精品。其中,YCY24不仅在前期配套的北汽BJ40越野车上表现优异,还成功配套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上市,并得到了众多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的认可。

a4.png

  近期,在郑州日产主导下,该产品在全国各区域热办节油大赛,其中,在海南等地的实际道路试驾中,搭载YCY24的新锐骐皮卡在满载情况下,以5.16升/100公里的低油耗(空载情况为3.8升/100公里)再创辉煌,让客户切实体验到了低速大扭矩带来的强动力和精准开发带来的低油耗。不仅如此,YCY24几乎可以媲美汽油机的振动噪声以及卓越的可靠性表现,颠覆了行业对柴油机产品的认知,成为了玉柴打造高端动力品牌的名片。

a5.png

玉柴YCY24国六系列发动机

  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YCY24还获得了福田、江淮、三一、宇通等多个厂家的青睐,并且均达成了初步配套意向。

  而YCK09作为“大客动力之王”,已在各主流客车厂完成产品布局。就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配套该产品的宇通ZK6122车型圆满完成了两会代表委员的交通通勤接待服务。在北京市场实际应用中,YCK09也以17-20升/100公里的低油耗以及良好的低噪音表现和动力性能,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该产品也接到了云南、甘肃等西南、西北等地区客户的购买意向需求。

a6.png

玉柴YCK09发动机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大客动力之王”称号

  孙柏林透露:“玉柴YCK09已陆续接到客户订单,预计会在今年12米大型客车上斩获大批量订单,推动玉柴在大客领域实现大幅增长。”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产品品质,目前,玉柴发动机累计销量位居行业前列。其中,在客车领域,玉柴发动机产品覆盖率达95%以上,而国六动力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超过了73%。

  启动国六二代产品开发,玉柴布局高端勇开新局

  作为全国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玉柴一直以高品质、高质量和前瞻性发展步伐引领行业前行。早在多年前,玉柴产品就已全面对标奔驰、MAN、沃尔沃、CAT等国际知名的高端品牌。2018年1月8日,玉柴比肩国际高端动力的全系列国六产品正式发布,成为国内内燃机行业首个发布系列达标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

  此后,玉柴继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2018年10月1日,玉柴K08成为国内首台通过国六法规认证的发动机。如今,以YCY24为代表的动力产品批量投放皮卡高端市场领域,再次证明了玉柴对高端市场的加速布局。

a7.png

玉柴斩获“2021中国商用车十大卓越品牌”称号,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销售部总经理孙柏林领奖

  孙柏林直言:“想要进入高端品牌阵营,就需要有拿得出手的拳头产品。”据悉,玉柴前后投入超过56亿元,与AVL、美国西南研究院、意大利IAE 联合开发全新一代国六产品。玉柴S.K.Y三大平台10大系列,集成了欧美同类最先进发动机技术,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动力强、油耗低、NVH性能优异、可靠耐用等诸多优点。目前,玉柴国六动力产品配套的供应商,70%是国际知名品牌。

  针对未来市场布局和规划,孙柏林也表示:“2021年,玉柴将继续提升国六动力S.K.Y三大平台的技术水平和产品优势,以便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今年我们也将全面启动国六二代产品的开发,通过更深入地了解细分市场、细分场景的需求,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全新开局之年,今年也将迎来玉柴建厂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玉柴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以“成就客户价值,驱动美好生活”为使命,持续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振兴民族工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专业动力系统的领航者”,与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