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梳理一季度工作,开封公交转变思想谋划今后工作思路

作者:  信息来源:开封公交    发布日期:2021-04-08

  4月2日上午,开封公交召开第一季度生产经营目标暨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对第一季度工作全面梳理回顾,查找症结,谋划今后工作思路。会议由副总经理冯灿主持,总经理阙小军、副总经理陈中原、副总经理任英姿及基层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b1.jpg

  会上,基层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分别对第一季度公交运营生产经济指标、成本管控、财务收支、人事管理、安全服务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b2.jpg

  副总经理陈中原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坚持“三管三必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并对清明文化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总经理冯灿针对第一季度运营生产情况进行点评,要求一是各单位、各处室紧紧围绕“抓管理、增收入、降成本、促三产、保安全、提服务”六项工作抓细抓实,迎难而上、自我加压,按照年度责任目标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二是抓住旅游生产旺季,科学、合理、精准组织运营生产,积极拓展定制租车业务。

总经理阙小军阐述了目前公交发展难点,表示必须从内部转变思想,构建“公益性+市场化运营”现代公交运营管理模式:

一要强化学习研判,捕捉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把握形势,通过发展思路创新、经营策略调整、行业机会把握来捕捉机遇,保障公交企业稳步发展;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监管,强化目标意识,振奋精神,做好表率,按照全年工作目标,层层落实;

三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勇于挑战困难,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把公交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的目标,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公交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