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建党百年红色旅游升温,宇通带你追忆红色岁月!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1-04-12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补偿式出游”需求强劲,多地旅游景点再现人头攒动的局面。据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测算,2021年清明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达到1.02亿人次。其中,多个红色革命景点成为游客“打卡地”。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旅游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

  据同程旅游的机票大数据显示,清明及五一假期,预定前往红色目的地的航段占全部航段的15.6%,较2019年同期提升了4个百分点。飞猪大数据平台也显示,延安、湘潭、南昌、嘉兴、井冈山、岳麓山等红色旅游热门目的地的预订量同比涨超180%,走进红色圣地、感受革命精神正在成为更多人的出游喜好。

e1.jpg

  其实,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促进红色文化繁荣,一直以来都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早在2004年,国家就对红色旅游的总体布局和措施作出了明确规定,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旅游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3月29日,文旅部就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相关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红色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地区都依据当地红色资源推出了更多具有特色的红色旅游路线。

  比如长沙,在岳麓山开展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向往;在延安,红色革命圣地与当地知名地标组合而成的特色路线,受到了大批游客的青睐;江苏更是推出了60多条红色精品旅游路线,其中井冈山景区就累计接待游客3.47万人次,比2020年清明假期同比增长478.33%。

  发展红色旅游,传承民族精神。宇通T7作为护航各大盛事的高端公商务车,接下来,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革命圣地,感悟红色文化。

e2.jpg

在这块16.69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井冈山是孕育中国革命的摇篮

革命的星星之火在这里燎原

照亮数以亿万的中华儿女

宇通T7拨开岁月的画卷

载领游客一起走进

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e3.jpg

e4.jpg

e5.jpg

e6.jpg

e7.jpg

凝聚着半部长沙史的岳麓山

见证了毛主席指点江山的雄韬伟略

许多伟人在此纵谈时局,探求真理

吟诵着千古流传、气势磅礴的诗篇

清明时节的岳麓山头

葱茏静谧、绿意盎然

与石碑上的红色故事交相辉映

别有一番生机

e8.jpg

e9.jpg

e10.jpg

e11.jpg

e12.jpg

游革命旧址,追忆红色岁月

逛延安窑洞,感受黄土风情

作为中国革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延安拥有革命纪念地445处

珍藏文物近7万件

是中国红色旅游资源富集区

一趟和宇通T7的美好之旅

带你梦回延安,搂定宝塔山

接受延安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e13.jpg

e14.jpg

e15.jpg

e16.jpg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民族精神,是新时代的价值走向。宇通客车作为中国民族制造业的自主品牌,将始终秉持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实现中国制造崛起添砖加瓦。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