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稳居第一、份额超1/3!宇通3月大中型客车销量同比大增、环比翻番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3月份,其重点关注的27家客车企业共销售大中型客车(7米以上)6793辆,同比增长35.06%。其中,宇通客车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2311辆,同比增长83.56%,环比大增134.38%,市场份额达34.02%。

图片1.png

  一季度,行业共销售大中型客车14679辆,同比增长14.99%。宇通同样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5575辆,同比增长39.13%,市场份额更是高达37.98%。

图片2.png

  在新能源客车市场,宇通同样表现优秀。2021年3月份,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重点关注的22家涉及新能源客车产销的企业共销售大中型新能源客车3745辆,同比增长56.70%。其中,宇通同样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766辆,同比增长69.47%,环比大增143.17%,市场份额为20.45%。

图片3.png

  一季度,行业共销售大中型新能源客车7554辆,同比增长31.14%。宇通仍然稳居行业第一,销量为1862辆,同比增长34.25%,市场份额达24.65%。

图片4.png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与宇通客车不忘初心,坚持创新研发,恪守责任担当,始终以领先技术和优秀产品稳健前行密不可分。

图片5.png 

122辆宇通T7高品质护航2021年全国两会

  尽管是阳春三月,但对于宇通而言,无疑是又一个收获满满的季节。3月上旬,279辆宇通客车参与全国两会交通服务保障,是宇通客车连续第17年服务两会,占服务客车总量的70%以上,不仅再次稳夺第一,而且整体数量和占比均再创新高。其中,122辆宇通T7也刷新了T7服务两会的最高纪录。

图片6.png

国务院总理乘坐宇通T7在江苏考察

  值得一提的是,3月25日至26日,国家领导人在江苏常州、南京考察期间,宇通T7又全程担纲服务护航的重任。这一切,不仅充分诠释了“国逢盛事,宇通同行”,也是宇通实力得到国家级高度认可的生动写照。

图片7.png

交付辽阳大乘实业的宇通8.2米纯电动客车

  3月5日,30辆宇通纯电动客车交付辽宁辽阳市大乘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而这只是今年年初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中100辆购车意向的首批;3月9日,21辆宇通高端定制商务车交付云南芒市顺途汽车客运有限公司;3月11日,宇通客车又批量交付青海胡杨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3月26日,宇通智能网联公交车批量交付湖北仙桃市公共交通总公司;3月29日,又一批宇通纯电动客车交付广东广州市博览旅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次次批量交付背后,不仅传递着市场对宇通客车的深度信任,也再次彰显了宇通强大的实力。

图片8.png

首次担任“宇通杯”比赛用车的宇通“宇威”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

  同时,宇通继续践行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助推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为公众的美好出行体验持续贡献力量。3月20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在河南郑州启动,这是“宇通杯”举办的第13个年头,宇通客车则已连续六届为比赛提供车辆,助力行业节能减排落到实处,也强化了负责任企业的形象。本届赛事中,宇通“宇威”造型高端智能网联公交车更是首次担任比赛用车。

图片9.png

宇通客车国六ZK6128HQ(2021款)新造型产品发布

  3月29日,在“以美好 启未来”客旅行业高品质发展(太原)论坛期间,宇通客车重磅发布国六产品ZK6128HQ(2021款)新造型产品,实现了环保升级、体验升级、驾驭升级、安全升级、维保升级等“五大升级”,助力客旅行业品质升级。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