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新车上线!中车电动新巴客在新西兰再次“圈粉”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新西兰当地权威媒体竞相报道!中车电动又刷屏了……近日,12辆中车电动海外版“新巴客”亮相奥克兰(NZ Bus)。在新西兰官方媒体,奥克兰交通局官方推特,以及当地市长及运营商NZ Bus的Facebook上,活动得到极大的认可与关注。这是继2018年中车电动进入新西兰以来,再次获得奥克兰市长点赞!

z1.jpg

z2.jpg

  奥克兰交通局官方推特发文称:“奥克兰的红色大巴正在电动化!这是奥克兰低排放巴士路线的一部分,今天与我们的运营商NZ Bus 一起,我们为CityLINK 巴士服务推出了新的电动车队。”

z3.jpg

  奥克兰菲尔·高夫市长表示:“12辆电动公共汽车,将有助于减少碳排放,并帮助奥克兰朝着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的方向努力。纯电动车队也将比以前的柴油车更安静……”

z4.jpg

  零排放“共赢”

  本次交付的“新巴客”,在轻量化、适用性、耐久性,以及可靠性等方面,引领国际市场一流水准。

z5.jpg

  一、整车“减负”。经过轻量化设计,车辆重量仅11450kg,是同级别搭载350kwh磷酸铁锂电池电量车型中,最轻的纯电动客车。

  二、车身骨架“历久弥新”。针对当地气候特征,车辆采用高强度不锈钢材料,并通过中性盐雾试验超过1000小时,车身骨架可满足20年全生命周期要求,湿热气候“轻松上任”。

  三、更安全、更可靠。此外,通过CAE仿真分析、试验,车辆成功经受了2万公里可靠性路试、欧盟R66侧翻认证与满载35°侧倾等测试,品质一流、安全更可靠。

z6.jpg

  “老朋友”携手

  携手当地用户,中车电动已投身新西兰零排放发展多年。

  在电动化底盘方面,中车电动曾为当地市场提供产品支撑;并以独到的技术解决方案,让“退休”无轨电车“重获新生”。

z7.jpg

  “这是继2020年11 月Waiheke Island,以及2021年1 月启动Airport Link 电动巴士项目后的第三个纯电动巴士服务项目。”在个人Facebook上,奥克兰市长菲尔·高夫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z8.jpg

  他表示:“City Link 电动客车每年将运送超过160 万乘客,并且将把中心城区更好的与日益繁荣的Wynyard Quarter 连接起来。这些新电动巴士还将减少柴油车辆排放的碳和氮氧化物,帮助改善市中心的空气质量。”

z9.jpg

  闪亮新西兰,践行零排放,再获新发展。中车电动深耕海外,更多佳音可期!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