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奋勇拼搏金龙人!传承匠心,笃行筑梦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1-05-06

  要强人生得靠双手创造出来,他们平凡而伟大,在平凡中创造非凡价值,不畏艰难乘风破浪,奋勇前行潮头而立,让小人物也有大光芒,让普通人也能闪闪发光,毛永芳和彭涛就是闪闪发亮的普通人。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劳动者美德,从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出发,用匠心精神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向他们及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祝福与崇高的敬意。

  平凡坚守 战疫先锋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疫情爆发而来,彭涛不顾家里人反对,执意赶赴千里之外的墨西哥,支援海外售后服务部,给当地人民及同事伙伴带来了安全感与温暖。

d1.jpg

  彭涛刚到墨西哥不久后,海外疫情也蔓延开来,导致其他售后人员无法回归岗位,因疫情影响,海外服务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他坚守好每一班岗,品质服务何时都不掉线。

d2.jpg

  天然气公交车在当地是新事物,维修人员因对其不够了解,检修时都面露难色,彭涛亲身示范,现场演示闭锁阀门,拆下管路—解体阀门—检查排除—恢复安装,将系统内气体排空达到维护要求。加之,由于语言不通与培训不到位等原因,驾驶员将发动机仓内出现高温误以为天然气温度报警,经过彭涛不厌其烦的讲解,驾驶员内心恐惧才得以消除,从容驾车更安全。

d3.jpg

d4.jpg

  目前,彭涛仍在海外,出差已经超过450天,每个琐碎重复的日常,都饱含着金龙人的责任与奉献,第二批大批量金龙天然气公交即将上线墨西哥就是最好的证明,让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认可,金龙人一直在努力。

  一诺千金 责任在心

  2021年3月,非洲新冠疫情持续爆发,市场面临强大冲击,海外销售举步艰难,售后服务陷入僵局,客户有需求,金龙人必定到,毛永芳迅速反应,火速带领团队前往非洲支援,主动向领导请战前往西非,从科特迪瓦开始开拓法语区客车市场。

d5.jpg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毛永芳经过8年的奋战,让金龙客车在非洲法语区的销量从零上升到两三百辆,市场从最初的科特迪瓦扩至10多个国家,并将非洲法语区作为金龙海外优质业务单元。

d6.jpg

  2013年底,毛永芳成功打入非洲客车市场,4辆豪华金龙大巴,驰骋在非洲那片黑土地上,为非洲朋友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新车交付不久,由于驾驶员操控不当,车顶空调受损,他雷厉风行快速响应,向全球合作方调动空调资源,仅用2天时间便将空调问题完美解决,新车重新投入运营,客户满意而归。

d7.jpg

  “你买我的车,我就对你负责到底,敢说敢为勇于担当,以可信赖赢客户青睐。想要业务做得好,声誉必定得好,一诺千金,责任在心,好业绩就自然来。”毛永芳说到。8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凭借高品质和卓越服务,终于在法语区客车市场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d8.jpg

  让奋斗成为金龙人的底色,我们不畏艰难险阻,秉持负压车精神高效作战,以专注高效赢信赖,以高质量赢青睐,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