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通城城发公交集团:用最优服务保障市民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云上通城    发布日期:2021-05-07

  五一小长假,在千家万户结伴出游,尽情享受假期惬意时光的背后,有一群人在默默坚守,他们忙碌在各行各业第一线,用辛勤的付出保障着更多人,舒心过节、安心休息,在劳动中彰显人生价值,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这个假日最美的风景线。

  38岁的续玲丽在公交车驾驶员的岗位上已经工作了14年,工作时,她着装整齐,举止得体,保持微笑。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是续玲丽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公交公司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工作标准,认真负责的续玲丽多次被评为优秀驾驶员。

  对于公交车驾驶员来说,她们每天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干净的车厢、礼貌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无私的帮助、耐心地叮嘱……周而复始、迎来送往,将一批又一批的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五一假期公交车上人多路上车也多,续玲丽时刻提醒乘客注意安全。“让每一位乘客满意是我工作的目标,乘客的理解、支持是我工作的动力,一个微笑、一声谢谢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续玲丽说,“行车途中,有的时候堵车晚点了上卫生间的时间都没有。作为一名公交车驾驶员,我们要舍小家为大家,为乘客服务我感觉很自豪。”

  长途客运站售票大厅,工作人员正在例行测体温和安全检查,而一侧的人工售票窗口,有乘客前来购票时,售票员王娜业务娴熟,手指快速地敲击着键盘,将乘客需购车票的时间、目的地输入电脑,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收钱、验钞、唱票、找零等工作,不到40秒就将车票递到旅客手中。38岁的王娜从事售票工作已有13个年头,她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少个节假日是在岗位上度过的了,但是她无怨无悔。王娜说能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出行服务是自己的职责所在,无论是五一,还是节假日,她们都会坚守在岗位一线。

  像续玲丽、王娜一样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还有许许多多,她们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才让人们的节日出行更加便捷、更加安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