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专家

程龙:​以守正变革推动重庆公交高质量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重庆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2日,重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龙出席集团第一期青年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并以《以守正变革推动重庆公交高质量发展》为题,就公交发展成绩“怎么样”、发展环境变化“怎么看”、公交“怎么干”、年轻人“怎么办”作了形势报告,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增强定力,集中力量,敢于创新,学做人的胸襟,学做事的本领,共同推动公交高质量发展,建设“百年公交”。

b1.png

  程龙指出

  近年来,重庆公交在公交服务有效供给能力、运营效率、基础设施设备、智慧公交建设、新兴业态拓展、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步,增强了办好公交的信心。

  程龙认为

  在疫情的影响、轨道交通的分流、新政策的引导、新技术的推动下,城市交通供给的特性、运行服务模式等正在产生重大的变革,倡导公交优先、绿色智慧交通、高品质出行将是我们需要坚守的核心理念。

  程龙强调

  今后几年是集团转型发展的最关键阶段,从常规公交向智慧公交、从传统公交向现代公交转型,从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深化,要围绕做“绿色智慧出行的变革者”,实施服务变革、业务变革、管理变革和数字化转型,确保六大公交工程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程龙要求

  公交年轻一代观念要变、视野要宽、思路要新,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对职业忠诚度,增强学习创新思维,增强定力和历练,有更多的接纳、学习、微行动和积累,尽量成为本职工作的专才、专家,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成长。

b2.png

b3.png

  课后,程龙、郑跃东等与年轻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70余名年轻管理人员分成5个小组,分享了自己入职公交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对公交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