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山前往花博会的巴士专线来了

作者:  信息来源:上观新闻    发布日期:2021-05-14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

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

在上海崇明举办

近日市交通委发布了花博会交通攻略,

从金山到花博会开设了

花博定制巴士10线

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攻略·花博定制巴士

  花博会期间,共开设10条定制巴士专线直达花博园北P1停车场,覆盖本市主要枢纽和客流集散点。其中,就有一条往返于铁路金山卫站与花博园北P1停车场的。

  花博定制巴士10线

e1.png

  起讫站:铁路金山卫站—花博园北P1停车场

  上车位置:金山长途汽车站(铁路金山卫站南广场西侧,同凯路隆安东路)

  运营时间:铁路金山卫站—花博园6:30-14:00,花博园-铁路金山卫站下行11:30-19:00

  发车间隔:20-30分钟

  票价:单程30元,往返60元

  如果选择自驾出行或坐出租车的小伙伴们

  可以看一下停车信息~

  交通攻略·停车场&出租汽车

  停车场&出租汽车

  花博会期间,设置花博园近端停车场、远端停车场共计9处,可供市民游客、旅行社等预约停车;

  在北P2设置了出租车定点上客区,在花博大道、北沿公路各设1处出租汽车下客区。

  近端停车场

  大客车预约停车场:北P3、北P5、南P2

  小客车预约停车场:北P2、南P1、南P3

e2.png

  远端停车场

  此外,还设置了3处远端可预约停车场,分别为:建设公路停车场、北沿公路东侧停车场、北沿公路西侧停车场,并提供免费接驳线至花博园。

e3.png

  出租汽车

  出租汽车上客区(1处):北P2西北角

  注:提供崇明区域出租服务

  出租汽车下客区(2处):花博大道(近花博园北1、南3出入口)、北沿公路(近花博园南1出入口)

e4.png

  温馨提示:大家可通过登入随申办“上海花博”专题、“上海崇明”APP等渠道预约停车。上岛观展的同时,也别忘了提前预约返程路线。停车场预约应在前一天的18时之前完成,否则出行当天无法进入花博园交通管控区和花博园停车场。

e5.png

  上海共开通了7条花博陆路专线、10条花博定制巴士线路、2条花博水陆联运专线。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