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客运“小”时代,河南通达运输9座海格睿星开跑!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1-05-17

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日渐多元化

道路客运行业因此发生了深刻变革

更机动、灵活、便捷、高效

的出行需求变化促使道路客运市场

呈现出“大转小”的运力变化

客运市场进入“小”时代

b1.jpg

  近日,一批海格睿星9座轻型客车交付滑县通达运输公司(以下简称“通达运输”),即将投入公司转型“试水”的新业务。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轻客产品中,通达运输为何选择了海格睿星?

  客运市场正经历深刻变革

  随着国家立体大交通发展格局的加速构建,各种交通方式都在回归自己的本位,当前客运市场,小型客车还有一定生存空间,无论哪个客运公司,想要生存下去,都必须跟上客运市场的发展步伐。如何跟上市场脚步?

b2.jpg

b3.jpg

  通达运输董事长 杨芳清:

  认清形势,直面竞争。必须要认清的形势是道路客运市场需求的收紧,必须直面的竞争是市场上复杂且多元的出行选择。

  通达运输董事长 杨芳清:

  我们作为专业的运输企业,必须顺应这个潮流,并且满足老百姓的出行需求。我们要把原来的大客车换成小车,并且利用平台的优势,为老百姓提供便利的门到门服务,占领这个市场。

  三个理由选定海格睿星

  成立于70年代的通达运输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较大体量,集团业务覆盖面较广,客运业务是公司的支柱,共运营客车300余辆,线路涉及长途、中短途等。

  作为公司业务支柱的客运业务盈利能力不断下降促使通达运输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形式。今年,整个河南省开始加大力度治理黑车,并且出台相关文件支持客运企业发展定制客运等新业态,为通达运输的转型创造了良机。

b4.jpg

这是通达运输与海格客车的首次合作

选择海格睿星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被外观吸引,海格睿星外型设计以动感流畅、简约时尚为主线,通过整合造型元素,围绕安全感、力量感、时尚感的视觉理解,实现了视觉与整体的统一。整体看来,睿星的外观有别于传统轻客的“朴实”造型,更圆润时尚,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向。

  第二,按需定制,通达运输对座位的舒适性有要求,最大14座的空间,通达运输只装了9座。一方面过路费和运营成本更低,另一方面也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

  第三,C本准驾,5.99米的睿星,C本就可以驾驶,一方面驾驶员好招,另一方面人力成本也低。

b5.jpg

  海格睿星助力两大新业务

  通达运输一次性购入了15辆海格睿星,将用于通达运输转型“试水”的两个新业务板块。

b6.jpg

  通达运输董事长 杨芳清:

  “其中8辆用于旗下旅游分公司从事旅游业务,另外7辆用于定制客运,这两部分业务使用9座的睿星都非常合适。”

b7.jpg

  定制旅游:

  在滑县当地,家庭旅游开始兴起,通达运输尝试新的模式,试水定制旅游。而这类用户的出行需求普遍偏高端,海格睿星各方面完全合适。

  定制客运

  通达运输的定制客运业务去年开始启动,今年已经完全正规运营,7辆海格睿星投入的定制客运业务已经相对成熟。

在当前的形势下

客运企业要发展

服务必须到位

车辆硬件软件都提升起来

未来

海格将继续助力通达运输

提供更便捷、高效符合大众需求的客运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