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延庆区领导赴北京公交集团座谈

作者:  信息来源: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5-19

  4月13日,北京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交集团”),与北京公交集团总经理朱凯等,就推进双方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北京公交集团是以经营地面公共交通客运业务为依托,集城市客运、公交旅游等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大型公交企业集团,在北京城市公共交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北京公交集团与延庆区积极开展合作,在公交枢纽站建设、冬奥会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围绕延庆综合交通服务中心(公交停保中心)冬奥会赛时服务保障、延庆区公交运营补贴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朱凯对延庆区委区政府对北京公交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公交集团在与延庆的多年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全力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举办、为推动区域发展贡献力量,北京公交集团义不容辞。他希望双方能围绕合作项目相关事宜,在探索服务模式、服务标准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高效协作、互利共赢。

  于波对北京公交集团长期以来在延庆经济社会发展、公交运营保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对接机制,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冬奥会交通服务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他表示,延庆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与北京公交集团合力解决在优化公交运营方案等方面存在的“卡脖子”问题,确保相关项目顺利推进、早日见效。

  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明,副总经理常江,以及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瑞成参加座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