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建水迎来一批新能源公交车,体验感十足

作者:  信息来源:红河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5-20

  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已发现,在建水城区一辆辆全新的公交车在车流中穿梭。

c1.png

c2.png

  这就是新一批具有零排放、零污染、噪音小、运行平稳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c3.gif

c4.gif

  为给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性能方面也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c5.png

  以前坐公交车都要提前准备好零钱,现在,忘带零钱也有没关系,新的这批公交车支持微信支付乘车只需用手机"嘀"地刷一下,便能坐上它游遍建水啦!

c6.png

c7.png

  同时,在这样炎热的夏天,车上还配备了空调,给乘客们带来清凉体验。

c8.png

c9.png

  如今在建水城区的大街小巷看到一辆辆标有"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新能源公交车驶过却看不见一丝黑烟,闻不到一点尾气。

c10.png

  随着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上线,以前存在着污染环境、噪音大、乘车舒适度不佳等问题的柴油公交车已陆续被"淘汰"。

c11.png

c12.png

  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不仅满足了建水县人民群众的基本出行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c13.png

c14.png

  还让建水市民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c15.png

c16.png

  空调车运营线路:

  13路、15路

  19路团山旅游专线

  919路建水火车站

  闫把寺路线

  据悉,建水县将积极优化新能源公交车辆配比结构,加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革运营模式,实现绿色公共交通的可持续发展使建水公交成为服务于民,普惠于民的城市新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