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旅游产业复苏提速,宇通客车助力景区品质出行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1-05-25

  今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加上国内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疫苗接种加速推进,民众出游热情不断升温,旅游产业强势复苏。

  尤其是进入5月之后,旅游产业各方面数据都非常喜人。人民网发布的旅游数据显示,仅五一期间国内出游人次就达到2.3亿,同比增长119.7%,已恢复至疫前同期的103.2%。其中国内旅游收入1132.3亿元,同比增长138.1%,已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7.0%。

  不仅仅是五一小长假期间,五一之后旅游产业依然热度不减。国内知名旅游平台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五一后旅游市场依然火爆,传统错峰游淡季不淡,节后旅游预订人次同比上涨70%,再创新高。

i1.jpg

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i2.jpg

  作为旅游三大支柱行业之一的交通运输业,在人们的日常出游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宇通作为景区用车的中坚力量,早在八年前就开始布局,并对景区车细分市场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和规划。

  宇通将景区车分为景区内、景区间、旅游专线、城市观光四大类,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可全面满足景区的车辆运营需求,全方位助力用户的品质出行。

i3.jpg

阿尔山景区里行驶的宇通景区车

i4.jpg

宇通客车服务山西旅游景区

  除此以外,宇通还可以进行针对性产品开发,使产品充分契合景区使用需求。例如在晋城王莽岭景区,道路崎岖险峻,海拔落差极大。为使车辆完全能够适应王莽岭景区运营,宇通提前进行路谱测试采集,并针对性地定制了最适合王莽岭景区的动力系统用车,使其满足复杂的路况环境运行。

  以满足用户的旅游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产品质量为落脚点,宇通客车联合景区共谋旅游品质升级,助力游客的美好出行。

i5.jpg

  当下,数字化、智能化风潮席卷每个行业,景区内人流密度大,景区用车来往频繁,这样就对景区的接待设施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智慧旅游将在服务中越来越多地发挥作用。

  宇通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在积极拥抱变化,并于早年间就提出了“4Z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慧管理,它强调依托车联网技术平台,对游客和车辆进行有效管理,提高景区用车运行效率,让人们游玩出行更顺畅。

i6.jpg

甘肃张掖平山湖景区中运营的宇通景区车

i7.jpg

裕固文化体验基地前停放的宇通景区车

  宇通的不懈努力赢来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迄今为止,宇通景区车已经在四川青城山、重庆武隆喀斯特、新疆天山天池等多家著名景区投入使用,在景区车市场保有量占比超过三分之一,稳居行业第一。

i8.jpg

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的宇通景区车

i9.jpg

新疆天池山景区奔跑的宇通客车

  未来,宇通将继续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努力提升每个景区的服务质量,助力每位游客的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