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旅游业复苏,团队出行就选“客车氧吧”安凯A9!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5-26

  日前,《旅游绿皮书:2020-2021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显示:全球旅游业将在经历产业变革与重塑的同时实现复苏。正值全民接种新冠疫苗之际,在国内疫情得到稳定的控制时,我国在过去几个月逐步放宽了国内旅行限制。基于此,想必不少朋友已经擦肩摩掌,准备结伴而行,去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了。

h1.jpg

  对此,安凯客车也前瞻性十足地以硬核技术为团队出行的朋友保驾护航。以“呼吸健康+触觉健康+听觉健康”的健康系统闭环,为全体乘员备下了一颗安心丹。

h2.jpg

  呼吸健康:打造客车氧吧

  以安凯A9客车为例,该车搭载了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在车辆的制冷、制热、新风换气、空气净化等方面具有优异表现。

  我们知道,如果客车在静止、行驶中长期不与外界空气流通,必然导致车内空气质量恶劣,甚至会让乘客产生晕车、恶心、头疼等一系列不良反应。因此,输入一定量的新鲜空气,取代污浊空气是非常必要的。

  通过自动感应车厢内二氧化碳浓度,安凯A9可自动进行车内外空气循环更换,3-4分钟车厢就能完全换气一次。这意味着安凯A9可以有效抑制“内污染”,确保座舱空气的健康与清洁,坚决杜绝车内空气质量危机。

h3.jpg

  而当出现雾霾、汽车尾气、粉尘等外界污染时,安凯A9还能够去除空气颗粒悬浮物,降低PM2.5数值达70%-90%。这就相当于为客车戴上了一层N95口罩。只要开启安凯A9空调,就可以轻松过滤污染物,大大降低车内污染物含量。通过抵御污染并释放新鲜空气,时刻保证车内拥有舒爽空气,打造“客车氧吧”。

  触觉健康:驾乘体验舒适

  为打造轻松无忧的舒适乘车环境,安凯A9设计体贴入微,整车搭载人体工程学座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享受。基于人机工程的驾乘管理,安凯A9采用安凯独有的公路客车驾驶区域可视化设计校核系统,使驾驶更舒适。双A形臂式独立空气悬挂,也有效地减免了因路面不平而造成的颠簸,让司机与乘客尽享“触觉健康”。

h4.jpg

  听觉健康:降噪技术强悍

  通过采用新型隔音材料及减振、阻隔、疏散等降噪技术,安凯A9在行驶时,车内噪音低至66dBA,真正实现座舱静音,让乘客轻松实现长途休憩,开心出游。

h5.jpg

  通过“呼吸健康+触觉健康+听觉健康”的健康系统闭环,安凯A9为广大乘员提供了长期日常防控解决方案,让团队出行得以保障。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安凯A9会在“2020年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活动”中,被推选为“旅游客运榜样车型”了!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