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徐州公交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俞牧言  信息来源:徐州公交    发布日期:2021-05-28

  今年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5月26日下午,徐州公交集团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会。集团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安全主管、车队长等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修超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818.jpg

  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蒋成彪首先就如何做好安全月各项生产工作作了动员。他指出,国务院安委办在安全月活动文件上再次强调了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的重要性。集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结合本单位实际,出台安全生产月活动保障措施,将安全月工作任务层层分解,细化各阶段目标任务,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心,保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守江在会上强调,今年安全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结合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活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以及市交通控股集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

一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全员责任。

二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安全生产源头治理。

三要进一步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要做好家企安全共建、班组结对帮扶、集团领导包挂单位、基层公司包挂线路等各项工作。

四要进一步利用公交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发挥好车载安防系统主动预警作用,为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