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免攻略打卡多处上海红色地标,一辆安凯双层巴士就够了!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6-0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各地都在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活动。不久前,上海开通了红色旅游专线,乘坐双层观光巴士打卡上海红色地标成为新热潮。

  5月25日上午9点45分,首趟“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红色专线车”从上海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出发,开启试运行。

  印有“追寻·上海红色印记”字样、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带领游客们开启了一场探寻上海红色力量,感知城市荣光的“初心”之旅。

a1.jpg

图片来源:上观新闻

  专线车根据中国共产党一大、二大、四大等三个纪念馆的地理位置,采用“旅游+交通”的运营模式,实行“定时、定点、定线”发车。

  一张车票,一票畅游、随意上下。游客置身专线巴士上,一站式参观上海主要红色地标,宛如走进了一座精彩的红色课堂。专线车全程约20公里,车行时间约90分钟,共设立五个站点,分别为五卅运动纪念碑站、中共一大纪念馆站、二大会址纪念馆站、四大纪念馆站以及南京东路站。

a2.jpg

图片来源:上海新闻广播

  据了解,这条红色旅游专线车由春秋集团旗下的蜻蜓公司运行,作为探寻上海“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安凯双层巴士炙热如火的中国红车身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其中共一大纪念馆站、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站等标志性建筑设计的涂装车身,引导广大党员与市民体验“沉浸式”党史学习。

  “红色专线车的目的,就是把三个纪念馆联通的同时,也能串联起沿途的一些红色遗存和红色景点,从中更加领悟到上海就是一个光荣之城,英雄之城,初心之地,也是红色起源”。

a3.jpg

图片来源:上海新闻广播

  据介绍,专线车沿途会配备导游进行讲解,车辆沿线经过或者站点附近的红色纪念地,均被纳入了讲解词中。

a4.jpg

图片来源:东方网

  除了上海市民和国内游客纷纷前往打卡体验外,双层巴士红色专线车还收获了不少外籍人士的关注和点赞。最近,斯洛伐克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已率先体验了相关定制服务,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也于5月28日专程前来体验红色专线车。

a5.jpg

图片来源:新华社记者 陈爱平 摄

  在乘坐体验时,金胜镐表示:“多亏这趟红色专线,今天我终于可以周游在上海的与中国共产党相关的红色地标。我很高兴!”

a6.jpg

图片来源:上观新闻

  作为城市旅游中的一道“流动风景线”,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在满足乘客高端化、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公交+旅游+文化”的都市观光旅游营运新模式,让红色文化之旅更加别开生面,乘客可以在旅途中见证一座城市的英雄过往,感受历史照亮的未来道路。

a7.jpg

图片来源:上观新闻

  目前,安凯双层观光巴士已经在上海、广州、烟台、海口、天津、厦门、香港等国内城市批量化运营,并出口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南非等多个国家,不仅为城市观光、公交通勤带来不一样的惬意享受,更帮助不同的旅游城市打造文旅交通新名片,提升城市新形象。

  百年历程,百年风雨,即将迎来55岁生日的安凯客车不断见证着祖国的发展壮大,作为中国客车顽强奋进的前行者和标杆者,安凯客车将持续发力产品与服务,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最靓的“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