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落实“三个强化”要求!上海久事公交召开2021年第二次双月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久事公交    发布日期:2021-06-03

  5月28日下午,上海久事公交集团2021年第二次双月例会在斜土路停车场六楼会议室召开。久事公交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直属企业党政负责人、委派财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久事公交总经理王洪刚主持。

d1.jpg

  会上,首先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形式,分析了3-4月份第三方考评指标执行情况,反馈了对各公交企业营运服务现场的督查情况。随后,久事公交副总经济师、委派财务负责人顾达明分析了1-4月份集团经营情况,相关班子成员围绕分管职责进行了工作部署。

d2.jpg

  久事公交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必伟用“预算执行总体受控、花博会保障充分有力、面上工作有序推进”对1-2月份经营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三点不足:

  一是安全生产工作仍需警钟长鸣;

  二是第三方测评工作仍需高度重视;

  三是干部严实作风仍需不断锤炼。

  对下阶段工作,张必伟提出“三个强化”要求:

  一是强化协同发力,做实降本增效“精细功”。要立足主业,聚合资源,切实抓好经营创收。要聚焦内外部需求,持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更好地推动企业降本提质增效。要以“一路一骨干”为重点,积极推进线网优化工作。要以预算目标和成本规制考核指标为约束,加强成本管控,减少非必要支出,念好“紧、控、严”三字诀。

  二是强化行动自觉,唱好服务保障“重头戏”。要以“五个零”(核心区域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车辆零抛锚、保障零差错)为目标,高标准、高水平完成花博会交通保障任务。要有序推进“5101030”工程,聚力打造5条特色线路、10条精品线路、30条品牌线路和10个特色站点。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加强行车安全监管,抓牢车辆、场站、对外租赁厂房场所、建设工程项目、外包服务等重点领域,以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实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落实车辆及场站场所消毒通风、规范佩戴口罩、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等措施,始终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和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高温台汛期间城市公交安全运行和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张必伟强调:再过半个月就是端午小长假。今年端午节正值花博会举办期间,要高度重视特殊时期的公交保障工作,切实抓好花博会保障、面上线路运营服务、安全管理、应急联动等各方面工作,确保节期安全、有序、稳定。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