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引领旅游客运提档升级,苏州金龙海格海威客车批量交付天津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6-04

  近日,15辆苏州金龙海格海威系列客车正式交付天津万聚诚客运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万聚诚”),其中10辆是12米38座2+1商务座椅车型——KLQ6122B,主打高端旅游;其余5辆是13米56座车型——KLQ6132B,主打高运力。这批新车将为广大乘客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高品质旅游出行体验。此外,车辆的成功交付,不仅是苏州金龙海格长期深耕天津旅游客运市场的又一硕果,也再次证明了海格客车的品质实力深受用户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

  再度“牵手”助力天津打造“诗和远方”新形象

  事实上,这并非天津万聚诚首次与苏州金龙海格进行合作。早在2017年,天津万聚诚成立之时,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就成了首选。

图片3.png

  “目前,我公司共有客车100多辆,其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占比高达80%。”天津万聚诚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我们对海格客车的品质和服务都非常满意,车型已覆盖19座-56座,可满足乘客对高端、舒适、安全、便捷、时尚、自由等多种旅游出行需求。”

图片4.png

  此次交付的海威系列客车是苏州金龙海格潜心研发的一款高级黄金班线及旅游用车,涵盖11-13米段四个车型,该系列产品“内外兼修”,在整车安全、舒适、美观等方面全面升级,可在提升用车体验和乘坐体验的前提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5.png

  旅游复苏提速顺势填补高端旅游客运市场“空白”

  这个夏天,希望洒满了大地,万物都呈现出一派繁荣。据了解,受益于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利好影响,第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复苏向上的基本面进一步稳固。进入二季度,居民出游意愿不断升温,各地围绕旅游项目的投资也愈发活跃,行业复苏进程不断提速。

  “我们同样非常看好当前旅游业的复苏形势,这也是我们此次购车的主要原因。”刘雅说,“当前,在天津旅游客运市场,38座2+1商务座椅的旅游车型并不多。我们选择它,就是为了进一步开拓天津市场,来弥补天津高端旅游客运市场的‘空白’。”

图片6.png

  对于未来发展,刘雅也有着非常清晰的规划。她说:“接下来,如果海格38座2+1商务座椅的车型很受乘客欢迎的话,我们将进一步追加,形成更大规模,顺势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实现从中低端旅游向高端旅游转变、从粗放旅游向集约旅游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体验旅游转变。”苏州金龙也将与天津万聚诚一起,持续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更舒适、更完善、更便捷的高品质旅游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