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球氢能发展加速,安凯客车先行一步!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6-07

  近日,国际能源署发布年度重磅报告《2050年净零排放:全球能源行业路线图》,意味着“世界氢能革命”正式开启,而中国承诺实现从碳达峰到碳中和的时间比其它国家更短,因此面临更大的能源转型压力。

  麦肯锡的研究显示,未来十年,中国将迎来氢能高速发展期。也就是说,“氢能”已成为客车品牌能否在未来引领行业的关键词,而安凯客车早在10年前就已经跟踪氢燃料技术,并进行了核心技术储备。

c1.png

  为什么安凯坚持研发氢燃料电池客车?

  加速氢燃料客车普及化

  从行业角度看,氢能是客车未来发展的重要风口。预计到2025年,我国加氢站建设有望超过300座。由此可见,未来我国氢能源建设将迎来全面发展时期。对此,安凯布局氢燃料电池客车,加速氢燃料客车普及化,推动行业积极发展。

  让中国“氢梦想”照进现实

  从社会责任上讲,安凯客车有责任助力国家打赢能源转型战,让中国的“氢梦想”照进现实,因为安凯氢燃料客车不仅是智能科技水平的提升,更是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的革新,对助推国家智慧城市发展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现实意义。

c2.png

  致力打造高品质氢燃料客车

  十多年来,安凯客车一直致力于氢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与产业化,希望能够改变大众“谈氢色变”的看法。特别是氢燃料电池客车设计和生产制造的每个环节,安凯客车都将安全理念放在首位,致力打造绿色+安全出行的氢燃料客车。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智囊团”,安凯氢燃料客车在轻量化、集成化的整车设计,包括宽温域、平台化设计理念均实现了完美匹配。通过系列化的氢燃料电池客车产品研发,安凯已经开发出8.5米、10米和12米氢燃料公交客车等产品。

c3.png

  2019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上,安凯客车携10.5米氢燃料客车,亮相了车展5G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展台,该车基于全承载结构平台打造,可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续航里程上,只需加氢5-10分钟,即可行驶400公里以上,满足国内大范围地区环境使用需求。2019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安凯面向商品化开发的全新一代12米氢燃料客车展示了公共交通产业高新绿色技术成果。该车在公交工况下,车辆加满氢时间不超过10分钟,续驶里程500km以上,实现在-30℃低温环境下的自动启动,可以充分满足城市公交的高强度运输要求。

c4.png

  同时,安凯12米氢燃料客车采用低地板、全通道、大空间的空间布置,既为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又使运力增加,能够容纳更多乘客,整车在舒适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及综合成本上具备突出优势,是安凯提供给我国城市打造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之一。目前,安凯氢燃料客车已经在安徽省六安市301路等氢能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行,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践行绿色交通理念。

c5.png

  在中国客车行业毫不犹豫摁下创新发展“快进键”时,安凯客车将带着“将中国氢梦想照进现实”的使命,以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率的氢燃料客车产品,推动我国新能源客车市场化转型升级,助力我国城市绿色交通建设!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