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考高考拉开帷幕,金华公交全力做好护航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金华公交营运部    发布日期:2021-06-07

j1.jpg

  2021年中考高考拉开帷幕,为保障广大考生出行高效、便捷,金华公交集团从运力配合、机务保障、应急处置、提升服务等方面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护航工作。

  情系芊芊学子,护航中高考平安。

  为尽量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公交出行环境,全力以赴为考生提供安全、舒心、便捷的乘车环境和出行条件,金华公交集团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01.合理安排运力,满足需求

  为确保考生及时、方便乘车,在考试期间,各营运公司对途径考点的公交线路及时调整运力,科学合理调度车辆,缩短发车间隔时间,加密线路运营班次。确保应考学生如期、有序进出考场。

j2.jpg

  02.加强机务管理,保障出行

  做好各项车辆技术检查,提前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到病车不出场,消除故障隐患,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杜绝车辆抛锚现象。

j3.jpg

  03.强化管理,助力考生

  为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所有途经考点的公交车将实行减速慢行、严禁鸣笛,严格按规定使用报站器,减少噪音。驾驶员积极服从公安交管部门的现场统一指挥,妥善处理服务期间发生的突发事件。

j4.jpg

  04.优化服务,温暖出行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舒心的乘车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醒乘客规范佩戴口罩,做到发车前、接送完毕后都消毒,行驶中,确保车辆通风,筑牢安全乘车屏障;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文明行车,遇持“高考通行证”的车辆主动让行;如发现车内有乘客丢失物品(如准考证等),及时上报公交热线,方便乘客找回。

j5.jpg

爱心倡议:

安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

是考生共同的期盼

创造畅通的送考路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在此倡议,中高考期间,少开车

开启绿色公交出行模式

营造安静、绿色的高考环境

  6月7日—6月10日(高考)、6月16日—6月17日(中考),考生可通过金华行APP提前查询公交出行路线,了解换乘指南,合理规划行程。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