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点对点接送!39辆公交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07

k1.png

  今天(2021年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乘车出行,高考期间,39辆接考专车护送考生到各考点,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舒心的乘车环境和出行条件。

k2.png

  今天早上7点过,四辆公交车等候在思源中学门口,准备送考生们前往市内各考点。思源中学送考老师胡迎春说:“我们学校的考生分别在广安中学、广二中和五福中学这三个考点,对我们学校来说,还是比较分散的,因为学生各个地方都有,跑起来还是比较费劲,在这种情况下,公交公司为我们安排了四辆公交车,为我们的考生保驾护航。”

k3.png

  记者了解到,公交企业参照学校提供的考生人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运力,开行优质高效的“点对点”“一站式”助考线路。思源中学送考老师胡迎春表示:“6月6日的下午还进行了演练,在演练的过程当中,出现的问题各考点的负责人和学校的领导都一起为学生解决了,整个演练也比较顺利。今天早上来看,学生还是很从容。”

k4.png

  早上8点过,已经有部分家长等候在了广安二中考点门口,对于这些为考生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学校老师、交警还是公交司机大家都表示赞许。考生家长张世莲说:“各方面都做得比较好,心情还是非常愉快,大家都是为了学生,希望学生金榜题名,都希望他们能够考出一个好的成绩,感谢为学生所付出的一切。”

  据了解,广泰公交为保证高考期间送考任务顺利完成,从车辆运营、应急预案、驾驶员培训等多方面详细制定了方案。同时抽调经验丰富,技术娴熟、服务周到的驾驶员执行送考任务。应疫情防控需要,送考车辆每天进行四次消毒,为考生创造一个清凉、健康的出行环境。广泰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彭伟:“我们这次总共投入了39辆公交车,预计为10所学校运送考生一万九千多人次,我们为考生提供服务,在考生考试的时候,我们把他们安全准时的送到考点,最后预祝考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