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中国客车第一大展2021特刊火热征集中!新闻中心等您来

作者:中国客车信息网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6-08

  2021年7月7日—9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等共同承办的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

图片1.png

2020年展会开幕式

图片2.png

2019年展会开幕式

  该展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客车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也是客车行业重要的风向标,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前来参展说明企业实力强、行业地位高、发展现状好。而官方唯一“新闻中心”和《展会特刊》则是展会的重要风向标,堪称“人气聚集之地”和“最受关注媒体”。

  受展会组委会授权和委托,中国客车信息网自2012年负责运营道路运输车辆展官方唯一“新闻中心”以来,不仅服务于媒体、展商和观众,更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中国客车信息网于2016年推出了首期《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在展会期间免费发放,成为展会重要的传播平台之一,获得业内广泛好评。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20年和2019年《展会特刊》

  今年,中国客车信息网将在往年《展会特刊》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内容、不断提升品质。此次展会最受关注的车型、最前沿的技术、最受瞩目的展台以及展商名录、展位图、交通餐饮等,都将在《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全面呈现,同时继续聚焦客车市场发展趋势,网罗行业最新动态,深度剖析市场走向。《展会特刊》将继续采用128g铜版纸全彩印刷,预计总发放量将超过5000册。

图片5.png

2019年新闻中心

图片6.png

2018年新闻中心

图片7.png

2017年新闻中心

图片8.png

图片9.png

新闻中心部分受访嘉宾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期间,中国客车信息网还将继续联手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等行业主流媒体,在展会官方唯一“新闻中心”开设新闻直播间,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代表性参展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前来做客访谈,同时安排专业摄制组进行现场实况拍摄,并制作后期专题视频。摄制组也将对展会活动盛况、企业展台、展品等进行实地拍摄,并制作后期专题视频。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微信图片_20210608131723.png

图片14.png

  此外,“新闻中心”还将牵头组织代表性权威媒体和优质客户走进企业展台,进行现场品鉴和观摩交流,并继续举办“约‘绘’客车:车型涂鸦大PK”等精彩活动,助力展场全面嗨起来。

  如果身为参展企业的您,想要在《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特刊》以及官方唯一“新闻中心”直播间里做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或者希望在展会现场举办独具特色的新闻发布会及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让行业更深入地了解您,让更多的客户和您结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预约报名。

  温馨提醒:版位有限,预约从速哦!

  邮箱:652013491@qq.com;

  电话:010-64987064,13811393948。

  或者微信后台直接留言。


新闻专题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