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武汉旅游观光巴士正式运营,精致下午茶被端进车厢

作者:  信息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11

  武汉旅游观光巴士5月22日上线试运行后受到市民热捧,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9日,记者从运营方了解到,目前巴士已经正式开始售票,还推出了“西点沙龙”专车,市民游客可以在车上逛吃拍照,畅游三镇。

1e30e924b899a9016c37e75ecfa3a8730208f513.png

  6月9日晚,记者来到武汉科技馆门口乘坐观光巴士,体验了一次夜游武汉。观光巴士二层的视野最佳,记者走上巴士二层看到,桌上摆放着不同种类的甜品和茶水,坐在沙发座椅上可以欣赏车窗外沿江大道的夜景,与此同时车上还有音乐广播。

  观光巴士从科技馆出发后,途经江汉关、晴川阁、长江大桥、黄鹤楼等武汉知名景点,夜晚它们在彩色灯光的勾勒下别有一番韵味,最后巴士返回到科技馆,整个旅途用时1小时左右。

  据悉,5月22日至5月30日巴士观光巴士实行免费预约,后将时间延至6月9日。19天的免费预约期过后,观光巴士推出了28元日游和38元夜游单次票,游客即日起关注武汉旅游观光巴士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预购每天10:00、15:30、19:20、19:40四个班次的观光车票。

  为满足游客的观光需求,新开行的移动西点沙龙专车每天下午15:30和晚上19:20从科技馆出发,这是充分利用双层巴士内部场景而搭载的一种新型旅游方式,乘客坐在真皮沙发上品尝甜品餐点,花茶、奶酪蛋糕、水果蛋挞、杯子蛋糕……一次性满足乘客吃着美食赏街景的愿望。

94cad1c8a786c917807225e5110bd2c73ac757bc.png

  据介绍,国内已有多个城市开通了观光巴士,但大多数只是坐着巴士观光,而武汉观光巴士变身新型社交场所,可以在巴士上观赏城市夜景,并品尝西点冷餐。作为一个展现城市历史文化的窗口,武汉创意观光巴士让夜色下的江城更添一份时尚魅力。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