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再次携手,赢战未来!金龙高端旅游客车批量交付昆明万程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1-06-15

  6月3日上午,昆明万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万程”)交车仪式在金龙客车大巴厂区举行,20辆精品旅游客车批量交付昆明万程,助力当地旅游市场全面升级。

c1.jpg

c2.jpg

c3.jpg

  昆明万程成立于2019年7月,现有大中型旅游客车逾百辆,其中半数为金龙客车。三年来,昆明万程不断发展壮大,已是当地极具影响力的高端旅游服务商;金龙客车始终与客户在一起,通过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客户全面发展,实现与客户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作为我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昆明万程成立伊始即购入9-12米四种车型共20辆金龙客车;2020年末又再次采购10辆XMQ6125。本次批量采购12辆XMQ6901AY和8辆XMQ6112AY,这是双方三年来的第三次合作,用优质的服务与强悍的品质,赢得客户的青睐。

c4.jpg

c5.jpg

20辆精品旅游客车正式交付昆明万程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云南万程总经理刘卫军表示,本批车辆交付后,公司车辆保有量刚好超过100辆。刘卫军总经理在交车仪式上,连续用“三个感谢”对我司给予高度评价:“我代表昆明万程在此感谢金龙车,更要感谢金龙人以及金龙服务。金龙产品具有很好的性价比,让我们在众多品牌中做出了选择;而金龙人真诚、务实的态度,让我们再次选择金龙客车;金龙的高品质服务,则决定了我们未来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c6.jpg

昆明万程总经理刘卫军先生致辞

  在国内旅游市场,“七彩云南”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丽江、大理、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玉龙雪山、泸沽湖.....随便提起一个,大家肯定都耳熟能详。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期间,云南共接待游客1783.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8.6亿元,分别恢复至2019年,同期日均水平的119.7%和122.7%。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下半年云南旅游将进一步复苏!为此,昆明万程再次批量采购精品客车,抓紧时间“升级装备”,以迎接云南旅游市场的新一轮爆发增长。

c7.jpg

c8.jpg

金龙高端旅游客车

  本次批量交付的XMQ6112AY与XMQ6901AY,均为我司面向高端旅游客运市场推出的最新产品。金龙客车云南营销部总监林宏卫表示,“该批车辆在车身设计、动力性能、智慧安全、驾乘体验方面均实现全面升级,并结合云南当地的路况进行了定制化开发,很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将助力当地高端旅游市场再次升级!”

c9.jpg

金龙客车国内营销事业部云南营销部总监林宏卫先生致辞

  1988年,云南首次提出要把旅游业作为第一产业全面发展,在云南地方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旅游业在云南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就变的越来越高;同年12月,金龙客车在厦门成立,在客车自主品牌的崛起之路上砥砺奋进、创新前行,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智慧运营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这是金龙客车与云南省的不解之缘,更是金龙客车与旅游业的不解之缘!一直以来,旅游客运都是金龙客车的主力市场,早在1991年,金龙客车就率先推出了国内首款11米豪华大巴;30多年来,金龙客车始终不忘初心,通过日臻完善的产品与服务,与以昆明万程为代表的企业共同成长,一起赢战高端旅运新时代!

  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深耕旅游客运细分市场,洞悉行业前景、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引领行业升级,助力国内旅游实现“美好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