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上海推出红色旅游巴士专线

作者:  信息来源:看看新闻    发布日期:2021-06-15

  为了让市民游客更全面地领略上海的红色文化,上海首条红色旅游巴士专线于近日开启试运行,观光线路串起了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和中共四大纪念馆,同时还融入了30多个红色旅游资源和纪念地。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全新开放之际,记者乘坐红色旅游巴士专线体验了一番。

  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四大纪念馆旅游专线车,是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双层观光巴士,车身印有"追寻·上海红色印记"字样。

  专线车的车票十分特别,做成了一张明信片的形式,车票上印着整条线路经过的站点,分别为五卅运动纪念碑站、中共一大纪念馆站、二大会址纪念馆站、四大纪念馆站以及南京东路站。全程大约90分钟,行程20公里。

  红色旅游巴士专线不仅外观鲜亮夺目,车内的不少小细节也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车内随处可见写有"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的上海石库门标志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识图案。此外,车厢内有显示屏,播放着上海各红色场馆介绍,游客可以一边坐车,一边了解。而每张座椅的椅背上都印着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三大场馆的二维码和小程序码,方便游客预约。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