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N系担纲!这里的中通客车成为党史学习“移动课堂”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1-06-17

  2021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同的学习方式和媒介途径,让我们再次从党史中寻找到理论滋养和精神支柱。

a1.jpg

  今天,让我们走进山东菏泽,在中通新N系里体验别样的党史学习“移动课堂”。

  7路、39路、66路

  在菏泽的7路、39路、66路的公交车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平“语”近人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等党建主题内容,几条线路的新N系公交客车被进行了悉心装饰。

a2.jpg

  宽敞明亮的车厢布满了红色党建文化内容,成为市民学党史的“移动课堂”。

a3.jpg

  在实现学习展示的同时,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还融入到菏泽公交的基层党建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公交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a4.jpg

  作为菏泽公交党建文化宣传与建设的重要载体,中通新N系担纲重任,以最完美的运营状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