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品征途 质有沃”!开沃汽车传承红色精神创佳绩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迎建党百年,绽初心芳华!2021年6月23日,“品征途 质有沃”开沃汽车红色之旅陕西延安推介会正式举办,开沃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开沃集团副总裁、大客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江等多位领导以及20余家客户企业出席会议现场,大家共赏开沃精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推介会上,开沃汽车共带来纯电动微巴NJL6600EV、8.5米纯电动客车NJL6856EV、风光号复古铛铛车NJL6871EV、双层纯电动巴士NJL6129、H10(NJL6106EV)、NJL6126EV共计六款纯电动客车和一款乘用车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现场用户高度好评。

  迎建党百年,开沃寻光辉足迹展品质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沃汽车成立十周年,值此重要时间节点,开沃汽车来到延安革命圣地,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开沃人奋发图强,熔铸先锋力量。

图片3.png

开沃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江民

  江民表示:“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党的历史是中国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开沃集团一直注重向历史寻经验、求规律、探未来。此次红色之旅选在延安,也是希望开沃团队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持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此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事实上,开沃汽车自创立之初就将红色情怀和爱国精神融入了企业血液之中,并一直以领先技术和优秀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前行。此次推介会中,开沃汽车所展示的精品车型既代表了开沃领先的技术,又彰显了开沃以卓越品质深耕市场的决心。

图片4.png

  以H10为例,该车面向大中型城市主干线、支线或BRT,城郊、交通枢纽线路打造,整车融合纯电动汽车领域多项先进技术,其中采用的EMT技术可化解车辆在启动及加速过程中的峰值电流,在更好保护电池电机的基础上,实现续航里程更长、安全性更优、传动效率更高的出色运营效果。

图片5.png

图片6.png

  而风光号复古铛铛车NJL6871EV和双层巴士NJL6129都属于开沃汽车的特色产品,两款产品尤为契合旅游城市使用特点。其中,铛铛车采用怀旧、复古、观光的独特设计风格,整车高地板、大空间,车内宽敞且视野良好;双层纯电动巴士则采用全景玻璃天窗设计,且在二层设有吧台,让乘客能够全视野、全方位欣赏沿途风景的同时,还能倍享轻松惬意。

图片7.png

开沃集团副总裁、大客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李江

  李江直言:“开沃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研发打造针对性产品,并通过差异化设计和领先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大收益。”

  基于领先的技术应用,开沃客车产品拥有出色的节能表现,其中,6米车型可降耗12.5%,8米车型降耗6.1%,10.5米车型降耗14.8%,各米段车型节能性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海外市场增长超三倍,开沃乘势而上再开新局

  基于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势,开沃在客车领域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李江告诉记者:“上半年,开沃客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实现明显增长,其中,客车海外市场更是增长超过三倍。”

  2021年上半年,国内疫情虽然得到控制,但海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客车出口面临明显挑战。然而,开沃汽车却能逆势实现三倍多增长,足以证明其实力。

  据悉,开沃面向海外销售的客车车型全部为10米以上大型纯电动客车,销售地区主要集中在东南亚、西亚、俄罗斯等地,此外,开沃和欧盟地区也在开展相关合作。

  李江直言:“随着碳中和、碳达峰的不断推进,国外对新能源车辆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以中东地区为例,虽然盛产石油,但依然开始大批量引入纯电动公交车,说明全球都在加速纯电动公交车的应用,因此,我们对海外市场也充满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625100127.jpg

  除了海外市场取得耀眼成绩外,在国内市场,开沃汽车也赢得了不少客户认可。推介会上,开沃汽车与陕西兴新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达成采购合作。

图片8.png

西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刚

  此外,针对西北区域市场,西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宝刚表示:“开沃自2017年进入西安以来,其客车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达20%,其中,在西安去年新增的新能源客车中,开沃占比更是高达41%。”

图片9.png

  面对下半年及未来发展,开沃也做了全方位战略布局。据李江透露:“在产品规划上,下半年,开沃将针对城市微循环公交车市场,推出微巴系列新品,此外,还正在联合陕西企业开展氢燃料电池客车开发,并将在下半年推出投放。”

  除了布局整车市场外,开沃旗下的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还通过三电系统产品研发,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纯电动客车后市场展开了全方位布局。

图片10.png

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寒雪

  据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寒雪介绍:“针对新能源汽车使用期限内原装电池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需更换电池及其他附件的市场需求,我们于2017年推出了换电业务,至今,已经完成了2000多辆新能源车辆的电池更换业务;此外,我们的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也开始走向市场。”

图片11.png

  面对“十四五”全新开局,开沃汽车可谓做足了准备。江民告诉记者:“在受疫情影响,客车市场整体脚步放慢的时间里,开沃一直在积蓄力量,整体提升产品和技术力量,就是为了能够在下半年、明年乃至下一个十年有一个更好的开局。”

  回首过去,开沃汽车在搏击中积淀实力,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及综合竞争力。展望未来,开沃汽车将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