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兰州市这些公交线路将做优化调整

作者:  信息来源:每日甘肃网    发布日期:2021-06-25

  6月23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6月26日起,42路、46路、132路3条公交线路将优化延伸,9路公交线路将局部优化调整。6月27日,将150路“碧桂园国际学校(北行)”、151路“碧桂园二期中小学(双向)”公交站点进行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优化延伸3条公交线路

  42路:由西固枢纽站始发行驶至新城线路不变,将原终点站延伸2.5公里至兰州陆港停靠始发。

  46路:由甘农大北门始发至齿轮厂线路不变,线路沿B524#规划路向南延伸至砂之船奥特莱斯公交场站停靠始发。

  132路:由市一医院始发至小金沟站点线路不变,沿南环路向西延伸1.2公里至天畅商贸中心公交场站停靠始发。

  局部优化调整1条公交线路

  9路:由西关什字始发至邮电大楼线路不变,右转经平凉路至和政路左转驶入天平街后至和平饭店站恢复原线路运行。线路局部调整后新增天平街站点(西向东单向停靠)。晟地兰州汽配城开往西关什字方向线路不变。

  公交站优化调整

  1.将150路停靠的“碧桂园国际学校(北行)”公交站点向南迁移60米设站停靠。

  2.将151路停靠的“碧桂园二期中小学(双向)”公交站点均向北迁移30米设站停靠。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